神預言小英當總統!台中國師揭驚人面相:郭台銘穩奪2024

神預言小英當總統!台中國師揭驚人面相:郭台銘穩奪2024

神預言小英當總統!台中國師揭驚人面相:郭台銘穩奪2024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7%A5%9E%E9%A0%90%E8%A8%80%E5%B0%8F%E8%8B%B1%E7%95%B6%E7%B8%BD%E7%B5%B1-%E5%8F%B0%E4%B8%AD%E5%9C%8B%E5%B8%AB%E6%8F%AD%E9%A9%9A%E4%BA%BA%E9%9D%A2%E7%9B%B8-%E9%83%AD%E5%8F%B0%E9%8A%98%E7%A9%A9%E5%A5%AA2024/ar-AA15Z0Sh?ocid=msedgntp&cvid=4a7094563fa4406ee03b1e732b49fbb6


    距離2024總統大選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各政黨已開始著手布局,曾成功預言蔡英文2016年當選總統及2020年連任的命理專家楊登嵙有「台中國師」封號,他今(5日)以面相分析,向《TVBS新聞網》大膽預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當選2024總統,背後原因曝光。


    楊登嵙長期研究總統候選人面相,「帝王之相」主要是由「五長、五短」來判斷。至於「五長五短」意思為何?他說明,假設頭、脖、身、手、腳都長或都短者,皆屬於該體相之「貴相」。像是蔣介石屬於「五長」、蔣經國為「五短」、李登輝「五長」、陳水扁「五短」、馬英九「五長」、蔡英文「五短」。他指出,台灣總統很特別,就是長、短這樣輪替、循環,同人連任當然沒變,但只要換人,長短就會改變。


    楊登嵙說,2016年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的朱立倫身高182公分,不是當選之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身高163公分,符合當選之相。最後,楊登嵙果真成功預言蔡英文當選。至於2022年總統大選,他分析,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身高176公分,其「法令紋(龍鬚)」從嘴角穿出一條橫紋將「法令紋」打斷,稱為「騰蛇入口」,他說,帝王、總統龍鬚一定要漂亮,要廣大如鐘,上圓下寬,不斷裂,龍鬚斷會斷送總統之路,因此2020年再度成功預測,蔡英文連任當選,二度預言成真。


    依照楊登嵙上述歸類依據,2024年總統會變「五長」,身高必需超過177公分,才能算長。他指出,民進黨賴清德身高168公分,侯友宜168公分,民眾黨柯文哲172公分,代表都是「五短」,不是2024年總統當選之相,雖然國民黨朱立倫182公分,郭台銘身高180公分,但郭台銘的「法令紋(龍鬚)」能贏過朱立倫,因此國民黨徵召郭台銘搭配副手侯友宜必定當選,且無人能擋。至於身高176公分的韓國瑜,「法令紋(龍鬚)」斷了,還沒恢復,沒有「帝王之相」,只能抬轎,自己不能坐轎參選,參選也選不上。


    楊登嵙說,因此,郭台銘不論是接受徵召或獨立參選都能贏得勝選,必定當選中華民國第17屆總統。不過,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如果都推出「五短」候選人,而且郭台銘也不參選,那就會變成「沒得選」,維持「五短」的候選人當選。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 thoughts on “神預言小英當總統!台中國師揭驚人面相:郭台銘穩奪2024

  1. 郭台銘副手是「他」?飆96%當選總統 命理師:龍椅坐穩了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9%83%AD%E5%8F%B0%E9%8A%98%E5%89%AF%E6%89%8B%E6%98%AF-%E4%BB%96-%E9%A3%8696-%E7%95%B6%E9%81%B8%E7%B8%BD%E7%B5%B1-%E5%91%BD%E7%90%86%E5%B8%AB-%E9%BE%8D%E6%A4%85%E5%9D%90%E7%A9%A9%E4%BA%86/ar-AA1fV7wJ?ocid=msedgntp&cvid=c449f32bf7114d20808bd028dfdc543e&ei=1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至今副手都還沒有公布。對此,曾預言「關公大火」會爆發災難,結果成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再出手預測了,斷言郭台銘副手一定要找「他」,當選指數突破96%,猶如龍椅坐穩了。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供奉「關聖帝君」神像去(2022)年8月遭火燒,命理師高煜霖當時預言,台灣必將發生災難級大事,近期得注意地震、大火、水災、土石流、山崩。沒想到預言竟成真,颱風同年10月來襲,造成桃園、宜蘭、花蓮等地區道路坍方,基隆暖暖還發生土石流,泥沙直接灌進民宅;至於預言是否相信,就見仁見智了。

    如今郭台銘參戰2024總統大選,副手至今未公布。對此,高煜霖預測,郭台銘副手要找一、南部出生,最好一直生活在南部;二、不要超過55歲的知名的中年女性。

    不過,高煜霖認為,郭台銘最佳方案,就是「柯郭配」或「郭柯配」,因為柯文哲、郭台銘兩位今年的年運太強了,合則得利,無合得例,採雙人選路線,當選指數有望突破96%。

    而郭台銘幕僚、競選總部,全都預測了!高煜霖表示,郭台銘的「龍椅」出現在東方,主要操盤的競選總幹事、主任委員,可找在東部出生的知名人物;而郭董的「玉璽」出現在南方,競選總部應設在南部,奪璽的機率最佳。

  2. 藍白真要合了?綠側翼開始焦慮 名醫斷言:「他」準備當總統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8%97%8D%E7%99%BD%E7%9C%9F%E8%A6%81%E5%90%88%E4%BA%86-%E7%B6%A0%E5%81%B4%E7%BF%BC%E9%96%8B%E5%A7%8B%E7%84%A6%E6%85%AE-%E5%90%8D%E9%86%AB%E6%96%B7%E8%A8%80-%E4%BB%96-%E6%BA%96%E5%82%99%E7%95%B6%E7%B8%BD%E7%B5%B1/ar-AA1jb7DR?ocid=msedgdhp&pc=DCTS&cvid=c886b8414bcb4bef8818042e6d3bd80e&ei=26

    2024總統大選開始倒數,時間緊迫和支持者情緒焦急已不容繼續耽擱,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朱立倫、侯友宜及柯文哲三巨頭再進行密談,是否達成共識將於今(1)日揭曉。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斷言「藍白一定會合」,並預告「他」準備當總統!

    沈政男在臉書發文斷言,「藍白一定會合,不是柯侯配就是侯柯配!」他更表示因為反中抹紅牌已經蒼白無力,讓民進黨與綠營側翼焦慮漸增。他指出,自己先前就說過如果國民黨答應全民調,柯文哲就應同意柯侯印在同一張選票的同一欄位,結果後來柯文哲就表示「柯侯要不要印在同一張選票,尊重國民黨」,這代表前提是有一個公平合理的機制。

    沈政男認為政治已經進入科學時代,選舉更是如此,不能再用過去那一套來看選情,他認為柯文哲跟其他候選人的差異就在這裡,「他相信科學數字,而不是憑政治直覺在做政治或打選戰。」日前最新的《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做出了侯柯、柯侯配贏過賴蕭配10%以上的數據,沈政男稱「十趴。你說,柯侯有可能不把兩人印在同一張選票嗎?只要印在同一張選票,明年520就可以站在總統府前就職,爽快當總統,這種事情誰不願意啊?所以說藍白一定會合,而且不是柯侯配就是侯柯配,不會有其他結局了。」

    至於藍白政黨會談,沈政男稱柯文哲與朱立倫煞有介事在那裡談來談去,「其實現在的癥結還是那個老問題:到底國民黨要不要接受全民調?如果是市話與手機各半,可不可以接受?」但他認為,只要柯文哲不退讓,國民黨到最後也是會接受全民調,現在就看全民調要怎麼做、市話與手機的比例怎麼分配了。至於什麼聯合內閣、國會席次等等政黨協商的項目,都是跟總統職位聯動,沒什麼好爭論的。

    沈政男認為柯文哲現在已在主導,不用等到選後,而民進黨在旁邊亂罵顯見已沒其他招數,而且敗選的焦慮越來越高了,「私底下亂罵政治人物是這樣:柯文哲十年前也在做這樣的事,也是把好多人罵到一無是處,但現在呢?他準備要當總統了。」

  3. 國會將演大亂鬥?名醫預言綠委席次比:將與2001年一樣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5%9C%8B%E6%9C%83%E5%B0%87%E6%BC%94%E5%A4%A7%E4%BA%82%E9%AC%A5-%E5%90%8D%E9%86%AB%E9%A0%90%E8%A8%80%E7%B6%A0%E5%A7%94%E5%B8%AD%E6%AC%A1%E6%AF%94-%E5%B0%87%E8%88%872001%E5%B9%B4%E4%B8%80%E6%A8%A3/ar-AA1lCUPI?ocid=msedgdhp&pc=DCTS&cvid=671102c420784bbb8e341713562f0ffd&ei=24

    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近日整理5間民調機構數據指出,審視12月上半月的支持率概況,相較同樣的5間機構在11月下半月的平均支持率,選戰仍然呈現賴領先、侯緊追在後、柯下滑的膠著態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立委席次比例也將會完全一樣,綠營與非綠營呈現44%:56%的態勢,選後立委就任先亂一波,再來明年520總統就任後朝野大亂鬥就會上場。他並批《選罷法》規定16日才競選起跑,與現實脫節,根本是笑話。

    「歷史將要重演,24年來完全沒有進步的台灣選舉!」沈政男16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把11月下旬與12月前半月各家媒體總統選舉民調整理出來,結果發現:賴蕭、侯康、柯盈,三組候選人的民調數字不是差不多,而是完全沒有改變!

    沈政男指出,立委席次比例也將會完全一樣:綠營/非綠營=44%:56%!看了當天三組人的造勢,演講訴求也完全一樣:民進黨說國民黨會賣台,國民黨說連雞蛋都弄不好,而民眾黨當然就說兩黨都不好,換我來最好,其實也是半斤八兩與三百克的差別!四個禮拜以後,大家就去投票吧,然後一些人當選,一些人落選,台灣就會進步了,是不是?「代誌若有那麼簡單,那每天都來投票,台灣不就進步到不曉得到哪裡去了?」

    「不會的!就只是原地踏步,跟24年前完全一樣,就是一個自然病程而已!」沈政男直言,選後,立委先就任,先亂一波,再來明年520總統就任以後,朝野大亂鬥就會上場。竟然立委與總統的就任日期差了3個多月,新總統選出來了還要等4個多月才就任。「然後整部《選罷法》就是一本笑話大全,比如說今天才開始競選起跑,根本跟現實完全脫節了。繼續混嘛!」

    2001年12月1日舉行的立法委員選舉中,總席次225席,民進黨取得87席,台灣團結聯盟獲得13席,綠營總席次佔比約44.44%。

  4. 這家民調是「章魚哥」!他揭賴侯差距:連得票率都準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9%80%99%E5%AE%B6%E6%B0%91%E8%AA%BF%E6%98%AF-%E7%AB%A0%E9%AD%9A%E5%93%A5-%E4%BB%96%E6%8F%AD%E8%B3%B4%E4%BE%AF%E5%B7%AE%E8%B7%9D-%E9%80%A3%E5%BE%97%E7%A5%A8%E7%8E%87%E9%83%BD%E6%BA%96/ar-AA1m0jow?ocid=msedgdhp&pc=DCTS&cvid=232f604f184649c1a2e95b541be6f7f5&ei=15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封關前仍有約10天,讓選民依民調趨勢判斷藍綠白支持度。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參考2018年縣市長、2020年總統與2022年縣市長3次選舉的民調與選舉結果,發現只有一家完全準確,就是採分層抽樣的《ETtoday》民調,不只完全命中了3次選舉的六都與總統當選人,連得票率也精確至不到3%差距。而根據《ETtoday》近日民調,目前賴蕭配支持度還是領先侯康配,但領先幅度很小,大約1到3%。

    沈政男今(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調準不準,還是必須經過實證檢驗,自己仔細看了一下2018年縣市長、2020年總統與2022年縣市長三次選舉的民調與選舉結果,最後發現只有一家完全準確,也就是《ETtoday》民調!很可怕,不只完全命中了三次選舉的六都與總統當選人,連得票率也相當精確,只有不到3%的差距。但有一個例外,也就是去年台南市長的謝龍介,原因可能出在投票率。

    沈政男提到,以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來說,《ETtoday》的封關民調是柯文哲贏丁守中1%多,2020年總統選舉是蔡英文得票率5成6,幾乎完全命中,而2022年的台北市長選舉,連TVBS民調都出現了一些誤差,《ETtoday》卻還是精準排出了蔣萬安、陳時中與黃珊珊的。注意了,不只是領先排序,而是連得票率都估計得相當準確。

    沈政男指出,看了一下《ETtoday》民調的抽樣方法,是所謂的分層抽樣,也就是在進行加權之前,已經先就地區、年齡與性別做出抽樣區隔了,於是可以避免樣本的扭曲,因為如果扭曲太大,事後再怎麼加權,都很難趨近母群體。能夠這樣分層抽樣,乃因他們採用的手機簡訊取樣,是由事先建立的會員資料庫來撈取,而上頭已經有個人基本資料了,於是簡訊發放時已經考慮到地區、年齡與性別,至於其他民調不管是打市話或打手機,都沒辦法做到這樣的分層抽樣。

    沈政男強調,簡訊抽樣其實在國外也有在做,但在台灣,並未被重視,甚至有學者還不以為然,講什麼發放一萬多封簡訊,只有一千多封回覆云云,殊不知如果回覆者與被回覆者沒有支持度上的明顯差異,就沒有關係。反而,注意了,願意回覆簡訊的人,是不是都會去投票?而且支持人選已經考慮得很清楚,不像臨時接到電話不免猶豫與懷疑了一下。於是《ETtoday》民調的表態率都很高,因為願意表態的人才會回覆,而且這些人也會去投票。

    沈政男直言,由此觀之,根據《ETtoday》民調,目前賴蕭配支持度還是領先侯康配,但領先幅度很小,大約1到3%。

  5. 賴清德老家是爸媽留下的工寮? 蘇煥智:我去過「他講白賊」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8%B3%B4%E6%B8%85%E5%BE%B7%E8%80%81%E5%AE%B6%E6%98%AF%E7%88%B8%E5%AA%BD%E7%95%99%E4%B8%8B%E7%9A%84%E5%B7%A5%E5%AF%AE-%E8%98%87%E7%85%A5%E6%99%BA-%E6%88%91%E5%8E%BB%E9%81%8E-%E4%BB%96%E8%AC%9B%E7%99%BD%E8%B3%8A/ar-AA1m25Ny?ocid=msedgdhp&pc=DCTS&cvid=f1e879edf9d04105b3ad586dc93fa10d&ei=34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遭藍白質疑違建,新北市府公布空照圖,指賴宅是2003年(民國92年)的新建物,賴清德競選總部則出示賴家原始戶口名簿,指該建物早在民國47年就存在,僅是整修、而非新建。對此,台灣維新黨召集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表示,賴清德2007年母喪時,他與當時副縣長顏純左曾前往捻香,喪宅地點並非萬里現址,賴清德面對老家爭議「講白賊」。

    蘇煥智為無黨籍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魏耀乾站台時指出,賴清德媽媽過世時,自己和當時的副縣長顏純左前往萬里上香,地點並非在萬里中福路84號,且非2樓建築,而是一般平房;就算有工寮,也不是現在的84號,絕非賴清德口中所說是父親留下的工寮,中福路84號的土地,應是2004、2005年左右,賴清德的媽媽買下來的, 2002年之前那邊是空地,航照圖證明是空地,這證明賴清德說那是他爸爸留下來的工寮的說法「是在講白賊」。

    賴陣營近日指礦區不能蓋房子是長期受害,蘇煥智直言,2002年、2003年,賴清德已經當兩屆立委,如果萬里鄉親有這樣的困難,當立委的人是不是要為故鄉的鄉親打拼爭取?但是賴有替他們爭取嗎?蘇痛批,若將礦區工寮依區域計畫法變更為能蓋房子的鄉村區,5年通盤檢討便可提出解決,賴清德過擔任公職20幾年,沒替故鄉解決問題,還把他的違建移花接木說是工寮,這樣不敢面對真相說實話的人,怎麼當總統,跟蔡英文把論文封存30年,有差別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