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赴陸談小三通 蘇貞昌:妨害舉國一致防疫作業

藍委赴陸談小三通 蘇貞昌:妨害舉國一致防疫作業

藍委赴陸談小三通 蘇貞昌:妨害舉國一致防疫作業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8%97%8D%E5%A7%94%E8%B5%B4%E9%99%B8%E8%AB%87%E5%B0%8F%E4%B8%89%E9%80%9A-%E8%98%87%E8%B2%9E%E6%98%8C-%E5%A6%A8%E5%AE%B3%E8%88%89%E5%9C%8B%E4%B8%80%E8%87%B4%E9%98%B2%E7%96%AB%E4%BD%9C%E6%A5%AD/ar-AA15aph9?ocid=msedgdhp&pc=U531&cvid=9a8f5d35bcfd4fb5b61ced5ebc62fadc


    中國大陸近日突然宣布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輸入,其中包含金門高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及準金門縣長陳福海今(12)日率團前往大陸福建,與陸方溝通金門高粱,以及小三通事宜。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小三通相關事項,蘇貞昌說,防疫必須全國一致,尤其面對中國疫情再起、中國人拚命搶藥,如何守好國人的健康是最最要緊,希望大家都能以國民的健康為重,以社會的安定為念。


    蘇貞昌說,防疫必須全國一致,尤其面對中國疫情再起,現在連中國人都拚命搶藥,各方面非常恐慌的應對,在此時此刻,我們如何守好國人的健康,是最最要緊,如果我們輕率地不管疫情,也不管中國人的搶藥隨便就大開國門,那過去中國人到香港去搶藥的情況,大家都看見,那如果因此而疫情破口,妨礙好不容易近3年來的防疫成功,我們對於國人的健康也不能交代。


    蘇貞昌說,任何人都不應該以自己的立場,或自己想當然如此,就妨害了舉國一致的防疫作業,希望大家都能以國民的健康為重,以社會的安定為念,不要不知道、不明就裡,在中國自己各方面封控很嚴格的此時此刻,卻說要從我們這邊來開放,這也不是個道理。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