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沉迷手遊!家長找高手「連虐5把」 他氣哭喊:不玩了

兒沉迷手遊!家長找高手「連虐5把」 他氣哭喊:不玩了

兒沉迷手遊!家長找高手「連虐5把」 他氣哭喊:不玩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5%85%92%E6%B2%89%E8%BF%B7%E6%89%8B%E9%81%8A-%E5%AE%B6%E9%95%B7%E6%89%BE%E9%AB%98%E6%89%8B-%E9%80%A3%E8%99%905%E6%8A%8A-%E4%BB%96%E6%B0%A3%E5%93%AD%E5%96%8A-%E4%B8%8D%E7%8E%A9%E4%BA%86/ar-AA15aiH8?ocid=msedgdhp&pc=U531&cvid=9a8f5d35bcfd4fb5b61ced5ebc62fadc


    大陸近年因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祭出了嚴格的封控政策,也使得不少兒童、青少年平時只能待在家中,甚至沉迷於網路遊戲之中。不過,就有家長突發奇想,先是花了一筆錢聘請電競高手,接著再請對方在遊戲中「虐爆」孩子們,讓他們失去信心以及對於遊戲的熱情。


    根據《時間視頻》等多家陸媒報導,廣東廣州市有1名張姓男子近日收到1名家長的求助訊息,內容為家長因為孩子沉迷手機遊戲而感到憂心,希望張男可以抽點時間,並且在遊戲當中展現「輾壓實力」,讓孩子失去信心、戒掉網癮。


    張男透露,家長告訴他,自己的孩子本來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然而就在小學4年級時迷上手遊,不但無心課業,甚至還因此易怒,不但每次打遊戲都會吼叫、飆罵髒話,還自認天下無敵,未來要靠打電動養活自己。


    為了幫助孩子回頭,家長找上了張男,希望他可以「打爆孩子」。張男表示,自己同意這個要求後,花了5個小時的時間,與孩子進行了5場遊戲,結果身為電競高手的他,果然把把輾壓對手,苦吞5連敗的孩子甚至還當場淚崩,氣得不願再玩下去。


    張男指出,他是透過長時間的打遊戲,讓孩子產生疲憊感後,再用實力差距來擊潰對方的信心,最後再與家長一起與孩子敞開心胸地勸說,幫助孩子走出沉迷遊戲的瓶頸。


    男子最後透露,他的收費標準共有2種,一種是進行1對1的語音輔導,價格為10元人民幣(約為44元新台幣);另一種則是實戰訓練,時薪為50元人民幣(約為220元新台幣)。目前他透過這種輔導方式,已經成功協助了2名孩子及家長,更自認從中獲得不少成就感。


心得: 創意賺錢方式(行行出狀元)/創意戒遊戲

2 thoughts on “兒沉迷手遊!家長找高手「連虐5把」 他氣哭喊:不玩了

  1. 8歲兒沉迷電動!爸媽辦休學讓他玩 「每天打16小時」3天崩潰求饒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125/2388335.htm

    湖北省武漢一對夫妻不滿8歲兒子沉迷電玩,影響功課又怎麼勸都勸不聽,因此決定讓兒子休學一周在家專心打遊戲,還替兒子制定每日必須完成的KPI(績效指標),結果兒子玩到第3天就崩潰了。

    根據《星視頻》報導,這一對夫妻育有一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但兒子長期沉迷手機遊戲,嚴重影響學業又怎麼勸都勸不聽,甚至還向老師提出要休學打電動,讓老師相當頭疼。

    夫妻知情後,決定將計就計,先同意讓兒子請假一周,讓兒子在家專心打遊戲,但他們還替兒子制定相當嚴格的打遊戲計畫,包含每天必須認真打電動16小時,且要達成一定的KPI,中午及晚上還要進行復盤檢討。

    媽媽還採納不少網友提供的建議,像是請遊戲高手「打爆」兒子,讓兒子見識與頂尖高手的差距。父母表示,選擇這些做法是希望兒子可以體驗到,打遊戲也並非那麼簡單。

    兒子第一天還非常興奮,吃飯都只隨便吃幾口,就急著繼續打遊戲,但到了第三天兒子就受不了,先後崩潰4次。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說「當愛好變成職業,並且被降維打擊的時候,慘」、「這個真的很有效」、「以後可能看到遊戲就會怕。」

    不花錢的解決方法 (類似 ~ 我不想上學!辣媽帶5歲兒到路邊拾荒 網讚:就要這樣教)

    1. 另類 職場性向測驗[評斷是否 是塊料]
      -> 別自責不夠努力了,你根本不是那塊料

      反思 : 念書/​唸書/讀書 的 目的(個人心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