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

白手起家

白手起家



2 thoughts on “白手起家

  1. 以後爽爽過!高中生「板橋4房等收租」 笑社畜:傻子才上班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4%BB%A5%E5%BE%8C%E7%88%BD%E7%88%BD%E9%81%8E-%E9%AB%98%E4%B8%AD%E7%94%9F-%E6%9D%BF%E6%A9%8B4%E6%88%BF%E7%AD%89%E6%94%B6%E7%A7%9F-%E7%AC%91%E7%A4%BE%E7%95%9C-%E5%82%BB%E5%AD%90%E6%89%8D%E4%B8%8A%E7%8F%AD/ar-AA1l82oV?ocid=msedgntp&pc=DCTS&cvid=bacda5c5d19d4c67ab76bad135c4c1bd&ei=38

    「高中生竟在宣揚炒房,怎麼導正?」一名網友昨(6)日透過PTT發文,談及累了一整天、下班時所目睹的一幕,主角為兩名正在吃麥當勞的高中生,對話卻意外討論炒房。只見高中生A指出,爸媽在新北市板橋區擁有4間房,想到未來都會是他的,忍不住直言「收租就爽過了!」

    至於高中生B則分享,爸爸過往曾轉賣中古屋,其中賺取約100萬元的價差,而他也囂張表示,「傻子才在那邊拼命上班」;聽見高中生A附和其想法,認為只要買賣房子就是贏的關鍵後,他最後回應,「笑死,社會的魯蛇還拼命工作付我家房租」。

    面對兩名高中生的炒房話題,網友聽完震驚不已,「這樣學生未來如何體會在社會打拼的實在感,請問該說些什麼導正學生觀念?」對此,釣出一票網友感嘆,「 板橋有4間真的不用努力了啊」、「投對胎比工作更重要」、「無法反駁」。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