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做直銷搞上床!摩鐵戰到車上20回合…夫見「滿身吻痕」綠炸

人妻做直銷搞上床!摩鐵戰到車上20回合…夫見「滿身吻痕」綠炸

人妻做直銷搞上床!摩鐵戰到車上20回合…夫見「滿身吻痕」綠炸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28/2089189.htm?from=line_et_news


    人夫主張,妻子原本在市場擺攤賣水餃,而阿勁是常客,也清楚妻子的婚姻狀態,妻子2019年4月間轉行加入直銷,同時拉攏阿勁加入,加上2人間又有借貸關係,雙方逐漸熟識,多次用交付直銷商品、還錢等藉口相約見面,並於2019年8月中旬至2020年10月底止,陸續到摩鐵發生性行為。


    人夫表示,後來他在妻子身上發現多處吻痕,妻子才向他坦承,曾與阿勁發生15至20次性行為。妻子與友人的對話紀錄中也有提到此事,讓他決定向阿勁提告求償100萬元。


    對此,阿勁辯稱,自己不知道人妻已婚,2人間也沒有發生任何侵害人夫配偶權的事情,他曾向人妻購買水餃,進而認識,但僅止於一般老闆跟客人間的寒暄,並沒有談論到家庭背景,後來人妻轉戰直銷,雙方才因工作關係相約見面,沒有上摩鐵發生性行為。


    但人妻證稱,她為了獲取業績的積分,曾向阿勁借款2萬元,扣除阿勁向她拿益生菌的錢,她匯還7千元給阿勁,雙方從2019年8月中旬開始到摩鐵發生性行為,有借貸關係後頻率增高,從一個月一次,到半個月一次,再到一星期兩次,最後一次是2020年10月26日於車上發生。


    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阿勁的說詞,另審酌人夫與妻子的婚姻已經破裂,只是因為孩子監護權問題才遲遲沒有離婚,判阿勁應賠償人夫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心得: 30萬/20次,這檔次不算低阿,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