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豬肉點啥美味?內行喊出「隱藏部位」:很少人知道

小吃店豬肉點啥美味?內行喊出「隱藏部位」:很少人知道

小吃店豬肉點啥美味?內行喊出「隱藏部位」:很少人知道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60189?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原PO表示,在傳統「黑白切」小吃店中,滷味這種配麵的小菜,常見的豬肉部位有:豬耳朵,中間有一道白色細軟骨;豬頭皮,跟耳朵味道差不多,沒有軟骨,肥了點;嘴邊肉,瘦肉比較多的部分,用一點醬油膏跟薑絲配;肝連,豬的橫隔膜,有一股特別的風味,是豬肉別的部位都沒有的。他也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哪一種是黑白切中最好吃的?」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其中呼聲最高的為「肝連」,網友紛紛回應「真要選我會選肝連」、「肝連啊,其他怎麼比」、「肝連真的無敵,配醬油加薑絲,到底怎麼輸」、「肝連超讚,我可以吃一整盤」、「肝連肉>耳朵>嘴邊>頭皮」


    不過,也有網友透露1隱藏部位「骨仔肉」,是指豬頭部的肉,「頭骨肉才是王道」、「骨仔肉,真隱藏美食」、「骨仔肉,很少人知道」、「骨仔肉最好吃,真心不騙」、「頭骨肉最讚」;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肝連有些那個筋超難咬斷」、「可惜沒有燙三層肉」、「嘴邊肉!其他的我都不吃」。

心得: 受教了,先筆記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