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2萬人想打高端!網揪「這優勢」超保命喊:必打不可

逾72萬人想打高端!網揪「這優勢」超保命喊:必打不可

逾72萬人想打高端!網揪「這優勢」超保命喊:必打不可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ife/1555402?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73008


    網友在PTT詢問,實在太誇張與難以置信,竟然有人敢打高端疫苗,雖然重組蛋白疫苗的機轉上較安全,一般認為副作用較小,但老實說是否效還不是那麼清楚,「你各位自己敢打高端?會意外真有人敢打高端嗎?」


    網友提出關鍵點,直言高端副作用小是最大優勢,「副作用低,可預防重症,為何不能打」、「稍微有點腦袋的,都知道高端的安全性遠高過其他未知的新技術」、「高端對身體未來的影響本來就是最安全的」、「比較安全是真的,而且又能比較早打到」、「明明很安全,發燒等副作用機率超低」、「副作用小很多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高端如果打5次才有效,但是沒有副作用,你要不要打!?」、「其實我懷疑數據是假的,有點不相信沒國際認證的疫苗竟然有那麼多人支持」、「很好啊,我ok你先打」。


心得: 阿彌陀佛

One thought on “逾72萬人想打高端!網揪「這優勢」超保命喊:必打不可

  1. 【1120】卡提諾狂新聞#298 部長! 可以讓人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