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當沖狂賺幾萬塊「想玩大一點」 交易金額提高300萬卻GG了

他當沖狂賺幾萬塊「想玩大一點」 交易金額提高300萬卻GG了

他當沖狂賺幾萬塊「想玩大一點」 交易金額提高300萬卻GG了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806/558238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台股今(6)日早盤指數一度登上「萬八」大關,再創歷史新高,而近年台股創高也引起許多投資客走上「當沖」之路,不過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分享勸世文,以自己的慘痛經驗勸戒「免費的最貴」。


    這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幸運跟上大多頭及航運這波起飛,短短3個月賺了幾十萬,就開始拿翹了,便想要一鼓作氣賺個100萬,所以決定換方式「當沖」一下。剛開始轉玩「當沖」,他每次都以5千、1萬或2萬的金額在賺,但沒想到「嘗到甜頭才是悲劇的開始」,他把交易金額開到300萬,在玩當沖的過程中,他一路賠了至少30萬。


    一時興起玩當沖的原PO把原本賺來的積蓄賠掉了不少,他無奈地說,「就是敗給一個『貪』字,賠了才欲哭無淚,短短5天時間就賠掉1個月的獲利」,也難怪為什麼老手都會說,當沖有賺就跑,因為人無法克制貪婪、眼前的利益。


    他將辛酸過往分享給許多網友們,大家看了也不禁感嘆,「找好股放著做波段不好嗎?」、「還好吧,我3小時噴掉32萬多」、「無本真的不要當沖,股票市場只有長期能夠穩定獲利才是真的,遵守紀律停損、停利做好才是重點,寧願少賺也不要大賠」、「勸你沒辦法克制自己就還是別玩了,到時候玩到信用破產就麻煩了」。


心得: 賠了那麼多居然還可以出來發文,想必應該很有錢,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