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被迫「啃老」曝阿嬤雄厚財力 網暴動:阿嬤缺孫嗎

27歲男被迫「啃老」曝阿嬤雄厚財力 網暴動:阿嬤缺孫嗎

27歲男被迫「啃老」曝阿嬤雄厚財力 網暴動:阿嬤缺孫嗎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563448?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人無法選擇家庭背景,但可以靠後天努力增強自身條件。而少數家世顯赫的富二代,雖因家財萬貫讓人羨慕,卻也可能會面臨一般人無法理解的困擾。近日一名網友便發文爆料,因阿嬤身家不凡而「被迫啃老」,疫情期間即便想出門工作,也因阿嬤擔心身為長孫的他會因染疫留下後遺症,一口氣匯了數百萬元以阻止他出門工作,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暴動。


    原PO在Dcard發文「我比較慘,阿嬤逼我啃老」,他在文中說明自己目前27歲,卻因阿嬤要求而在家「啃老」。原PO解釋阿嬤是地主千金加獨生女,「我出生時,我阿嬤就有兩棟電梯大樓在收租,我記憶中她每一年都在買店面,最近才又買一間。」


    原PO大學剛畢業時,找了一個月薪五萬的工作,卻被阿嬤問「是不是一個月零用錢18萬不夠花?」,原PO無奈回她「我才23歲,總是要找事做吧?」後來原PO因為需要載阿嬤回診,便買了一台休旅車,「被她罵我車太爛,她坐不了這種車。」


    原來阿嬤想找貿易商買古斯特,「她朋友的兒子有買一台,她坐過很滿意,隔音超好又超穩,壓到水溝蓋都不會晃。」但原PO因為覺得外型太過老氣,最後決定買了BMW的七系列。


    疫情期間原PO原本打算繼續上班,沒想到被阿嬤阻止,更一口氣匯了幾百萬給原他,因為阿嬤認為原PO「是長孫以後要捧斗,不讓他去上班」。文末原PO感嘆自己也不是想啃老,「但老人家怕我出門工作染疫傳染給她,我也很無奈。」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暴動,網友紛紛表示羨慕原PO有這樣的煩惱,「你阿嬤缺孫子嗎?還是我們兩個交換一下!」、「你缺老婆嗎?」、「我可以許願當阿嬤的孫女嗎?」、「阿嬤你好,我很會幫人按摩」、「你阿嬤或你缺寵物嗎?」。



心得: 懷疑真實性,但是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