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西班牙學生考完大學 小島狂歡1200人確診

樂極生悲!西班牙學生考完大學 小島狂歡1200人確診

樂極生悲!西班牙學生考完大學 小島狂歡1200人確診


資料來源: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56wXNq?utm_source=oa&utm_medium=TODAY&utm_campaign=202106291240&utm_term=1


    西班牙大批已經考完大學入學考試的高中生,竟然彼此相約,到西班牙觀光勝地「馬約卡島」慶祝,而且都沒戴口罩。果不其然,這個大派對,變成了大毒窟。當局隔離了5000人,已有1200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西班牙負責防疫的衛生部緊急協調官西蒙證實,有大批已經考完大學入學考試的高中生,相約到馬約卡島慶祝。這些來自西班牙各地的高中生,與其他國家的遊客在島上共處,並且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參加街頭派對、音樂會活動等,造成西班牙的防疫大破口。當局緊急趕往馬約卡島,隔離了5000人,但還是有1200人,已經檢測陽性。


    據參加派對的1名學生透露,他們在考完大學入學考試之後,想要放鬆一下,因此才相約到馬約卡島去玩。還有學生說,他所有來玩的朋友,都檢驗出是陽性,還沒聽過有人是陰性的,由此可見這波疫情之嚴重。馬約卡島衛生機關也表示,目前在隔離的學生中,已經有人出現了輕微的症狀。


    目前西班牙比較頭痛的是,這些學生的家長,多半年齡都在45歲到55歲間,他們多半都還沒有接種過完整的兩劑新冠疫苗。因此擔心這些學生一旦回家,會引發西班牙本土另一波社區感染。


心得: 超恐怖傳染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