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台積電買進價400元何時賣 名下3間房反成網友熱議焦點

他問台積電買進價400元何時賣 名下3間房反成網友熱議焦點

他問台積電買進價400元何時賣 名下3間房反成網友熱議焦點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806/5564820?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今(29)日台股開盤漲逾百點,最高達17713點,突破前波17709點,再創歷史新高。有網友一早在PTT上詢問,若手中有400元買進的台積股票,會考慮何時出場,並曝自己名下有3間房,網友對此討論兩極。



    一名網友貼出自己的股市投資損益表,詢問大家「手上有400元上下台積的會何時考慮出場?」他想知道買台積電股票的股民都繼續抱著每季領紅包嗎?大家在等更大的價差才會獲利了結,或是期待未來有更高的股利和股價;此外,長期投資的人會繼續將配得的股利再投進去嗎?



    原PO並稱自己32歲,名下有3間房,包括位於北市忠誠路30年40坪左右的房子、大坪林一間40年約30坪的公寓,及台南東區一棟3年新25坪的大樓,也坦承有些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有網友還說,原PO看似不缺錢,「賣了也不知道要花去哪」,「可以給我錢嗎?」除了台積電,網友似乎對原PO持有的3間房討論更熱烈,認為除了忠誠路的房子還算值錢,其他怎麼連破公寓「也拿出來現」、「公寓搞不好還沒繼承」,對於原PO稱「後人乘涼」一說,網友則感嘆:「投對胎真的比什麼都重要」、「你已經很努力了,很努力的的投對胎了」。




心得: 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