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深夜12人群聚喝酒 他報警沒人理傻眼:桃園無法了?

桃園深夜12人群聚喝酒 他報警沒人理傻眼:桃園無法了?

桃園深夜12人群聚喝酒 他報警沒人理傻眼:桃園無法了?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67608?from=line


    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已逾一個月,日前政府再宣布延長至7月12日,也代表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群聚持續禁止。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爆料桃園某知名火鍋店日前聚集12人一同喝酒用餐,報警1小時後都沒人前往關切,讓該網友氣得直呼「桃園無法了?」對此,轄區派出所所長做出回應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桃園爆報」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桃園一賣場2樓的知名火鍋店在26日晚間聚集了12人喝酒喧嘩、吵架,並指出他們平時就經常在深夜唱歌擾民,但似乎是政商關係良好,每次警察來後都沒事,這次更誇張,報案1小時後都沒人前往關切,讓他氣得直呼「警察呢?桃園無法了?」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了,「又是桃園,不是聚賭就是聚餐」「他們可能是有錢人 罰金準備好了 不過沒人敢罰他們」「從以前就一直很擾鄰!報警沒用,找里長也沒用。」「有關係就會沒關係,很正常」「要也是躲起來還光明正大的」「後台很硬喔」。


    該篇貼文引起討論後,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所長林育成在下方留言澄清,所方在接獲報案後於第一時間派員前往處理,但店家均不回應、開門,已聯絡店家周姓老闆前往派出所說明,周姓老闆表示,他只是把場地借給友人使用。全案調查後將檢具相關事證移請市府衛生局,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進行裁處,也會持續落實稽查取締。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