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冷氣天天吹12小時以上 他收電費單被嚇到

變頻冷氣天天吹12小時以上 他收電費單被嚇到

變頻冷氣天天吹12小時以上 他收電費單被嚇到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514599?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夏天到了,外面天氣越來越炎熱,每天白天高溫動輒接近40度,加上疫情影響,多數人都只能窩在家,又擔心一直開冷氣會讓電費暴漲。有網友分享,他去年改裝國際品牌的變頻冷氣,今年5月平均平日冷氣開12小時、假日24小時,收到電費單後直呼「真的省電」。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考慮到變頻冷氣省電優點,他去年改裝變頻冷氣,從4月就開始吹冷氣,5月冷氣吹更兇,平日開12小時、假日開24小時,基本上在家就會開冷氣,收到電費帳單時嚇一跳,5月竟只使用了230度電,費用包括流動電費874.2元、分攤公共電費679.8元,應繳電費共1554元。


    其他網友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你484接到鄰居的電表?」、「變頻基本上開不用怕的」、「我家也是兩台24小時開,兩個月不到兩千」、「另一間房子8台變頻,同時開大概4台,也是一個月3000元不到」、「真的省電!我家養狗狗,24小時開著冷氣,含其他家電兩個月電費1500到1700元」。


心得: 等待我家的電費單到來,再來驗證真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