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逆、水逆全來!唐綺陽曝「炸出土天四分」:後果頗嚴重

土逆、水逆全來!唐綺陽曝「炸出土天四分」:後果頗嚴重

土逆、水逆全來!唐綺陽曝「炸出土天四分」:後果頗嚴重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515133?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52403


    這週末將迎來2021年倒數第二次水星逆行,其實昨(23)日「土逆」已經悄悄開始了。星座專家唐綺陽直言,土星帶來的苦與錯,後果都頗嚴重,而且土星一逆行,還會產生第二波「土天四分」星象,土天能量帶來的痛苦指數在6月中呈現最高點。


    唐綺陽在臉書指出,土星在昨日下午5時19分正式逆行,土星帶來的苦與錯,後果都頗嚴重,像是做事總會出差錯,導致受到損失丶被他人追究,「或者因為不足丶不夠,以致窒礙難行。」這段時間得好好反省「該嚴謹處夠不夠嚴謹」的地方,可能因舒適鬆懈而發生災殃。 


    唐綺陽認為,最重要的是土星一逆行,還會產生第二波「土天四分」星象,因天王不按牌理出牌,會炸出影響民生的連鎖反應,包括停電、股市無邏輯動盪、停課停業等,生活、收入都會受到影響,「叫人不抱怨、恐慌也難。」


    而土天能量並非短暫結束,會一路持續到下個月。唐綺陽透露,土天能量短期緊密度數(痛苦指數)會在6月中呈現最高點,不滿也會相對達到高峰,再加上同時水逆「困難溝通、容易誤解」性質發酵,未來一個月恐有許多紛亂,溝通就成了很重要的事。


    此外,土天能量還有下一波將襲來。唐綺陽分析,時間約在年底11至12月,「兇猛不輸這波」,今年一共有3波土天能量,炸出結構性、基礎性問題,所以需要長期抗戰,加固自身的架構與嚴謹度。


心得: 認真防疫才是王道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