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物流車火燒車 滿載75%防疫酒精

國道物流車火燒車 滿載75%防疫酒精

國道物流車火燒車 滿載75%防疫酒精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261476?from=line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19)日凌晨4時許,一輛運送75%醫療酒精及多種藥物的物流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35公里處,在中和隧道北側入口時,疑似突然爆胎後失控自撞護欄,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針對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悉,該輛物流車今(19)日凌晨4時許行經國道3號北上35公里處時,期間不明原因疑似爆胎後擦撞護欄,接著貨倉與車頭連接處迅速起火,頓時濃密黑煙竄天,由於車上滿載75%防疫酒精與各種醫療物資,火舌迅速蔓延開來,場面相當危急,讓用路人全嚇壞。


    警消接獲民眾報案後趕赴現場拉起水線灌救,也立即將車上的酒精與藥品清出,所幸火勢隨即就順利撲滅,也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物流車駕駛也平安無事。


    不過,這起火燒車事件發生後,國道警方也暫時封閉國道3號北上35公里處外側車道,僅留一條車道給車輛通行,並在現場疏導交通。而針對火燒車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心得: 好險無人傷亡,但是可惜了防疫物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