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正妹釣蝦場戰績超慘!隔壁大叔「1舉動」結局羨煞網:套路啊

3正妹釣蝦場戰績超慘!隔壁大叔「1舉動」結局羨煞網:套路啊

3正妹釣蝦場戰績超慘!隔壁大叔「1舉動」結局羨煞網:套路啊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2/5433274?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https://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63409



    不少民眾會到釣蝦場體驗釣蝦的樂趣,還能現場料理美味的蝦子。然而,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目睹3名年輕妹子去釣蝦,但1小時釣不到10隻蝦,沒想到隔壁大叔竟把釣到的蝦子全送給她們,還有說有笑一起吃蝦,讓大批網友超羨慕。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釣蝦場遇到3名20幾歲的年輕妹子,她們開了2支竿子在釣蝦,但卻不會量水深,一旁的大叔見狀上前幫她們量水深,「妹子很ㄋㄞ的說謝謝」。


    原PO接著提到,「3個妹子只有釣1小時,應該沒有10隻」,而這位大叔還把釣到的蝦子全部給了她們,隨後4人同桌有說有笑的一起吃著蝦子,讓原PO直呼「真是羨慕」。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笑說「重點不是蝦,是妹妹的line」、「羨慕有蝦可以撩」、「醉翁之意不在蝦」、「一切都在大叔的掌控下,套路啊」、「由此可見我需要去學釣蝦」。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經歷,「之前不會釣蝦,也沒釣很多隻,旁邊的叔叔就說要把蝦給我,他愛釣蝦不愛吃蝦」、「之前跟幾個女生朋友一起去,也是隔壁桌看我們都是女生,就送了我們一桶蝦」、「正常…之前我釣了兩斤多沒有要吃,直接200塊賣給旁邊的正妹」。


心得: 其實會不會是店家套路,藉此打廣告吸引阿宅來店消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