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莫名左手爆痛舉不起來 竟是「腋毛」作怪

男莫名左手爆痛舉不起來 竟是「腋毛」作怪

男莫名左手爆痛舉不起來 竟是「腋毛」作怪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ife/1503067?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50316


    原PO在PTT的「笨版」(StupidClown)分享這段經歷,日前早上起床後,突然感到左手超痛,就連小幅度活動都痛到飆淚,連騎車或搭車都痛到不行,於是打算在家休養一天,盡量別活動左手,若是隔天仍感到疼痛,就決定去看醫生。 


    男網友說,他準備洗澡脫上衣時,依舊感到超級疼痛,於是使力拉掉上衣,看看是否有外傷。沒想到檢查一看,竟然是左邊腋毛「打結」,這下終於找到疼痛的原因。男網友之後將腋毛剪掉,整個人也就恢復正常狀態,令他無奈地說:「竟被這折騰一整天,好險沒直接看醫生,不然羞死」。



心得: 太神奇了,又學到一招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