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打賭瘦10公斤!顏寬恒失敗「發2千份雞排」

真男人打賭瘦10公斤!顏寬恒失敗「發2千份雞排」

真男人打賭瘦10公斤!顏寬恒失敗「發2千份雞排」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499592?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42706

https://www.facebook.com/kuanheng99/posts/2855390231377521


    總統蔡英文4月下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減肥,要在3個月內減到100公斤以下,否則「開除黨籍」。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跟進了,表明3個月內減重10公斤,若失敗就發2000份雞排,而且說到做到,要選民一起來見證。


    顏寬恒與Youtube網紅「含羞草日記」的草爺合拍影片,並發下男子漢豪誓,表明在短短3個月內減重10公斤,定在6月26日見真章。網紅草爺則是表明5月6日前要減到90公斤,失敗就當顏寬恒一天的助理。讓顏寬恒笑說,「寬恒最近真的很缺助理,尤其特別缺那種百萬網紅來跑腿啊!」


    顏寬恒目前體重87.5公斤,但他對自己似乎很有信心,他在臉書指出,「如果已經很帥又充滿決心的寬恒,竟然沒有成功,就發2000份雞排!」要請各位網友一起做見證,「減肥是男人永遠的天職,只是男人常常鬆懈,所以男人們要彼此互相幫助互相監督」,不過他也對自己相當有信心。


    事實上,顏寬恒並非近期第一位發下豪誓的政治人物。日前民進黨召開中常會時,桃園市長鄭文燦量體重為78.2公斤,而立委蔡易餘則是109公斤。總統蔡英文見狀開玩笑下令,若蔡易餘3個月內沒有減重到100公斤以下,就要開除黨籍,意外掀起一波政治人物減肥潮。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