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的回應 顛覆台灣人民「三觀」

王定宇的回應 顛覆台灣人民「三觀」

王定宇的回應 顛覆台灣人民「三觀」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2031/531262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深陷疑似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婚外情疑雲,連帶扯出臉書「假打卡」、向監察院進行財產申報也被質疑「複製貼上」。男歡女愛本屬八卦,與公共利益無甚關聯;卻因王定宇的回應明顯顛覆了台灣人民的「三觀」,讓事件延燒至政治人物誠信問題,不僅讓自己更難脫身,只怕民進黨也將跟著陪葬。


    王定宇顛覆的第一「觀」,就是讓當今很多年輕人非常有感的「房東與房客關係」。根據媒體長期跟拍的照片,以及雙方出入的互動情況、幫買早餐等事證,甚或是網友調出該戶只有一套主臥室衛浴的平面圖,乃至台北市分租新屋只收8000元,房客王定宇與房東顏若芳之間的互動與體貼,顯然顛覆了人民對於房東、房客關係的認知。


    王定宇顛覆的第二「觀」,就是他以烏龍轉桌之法、企圖以「早安文」概念偷換「打卡文」。王定宇說他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但王定宇的貼文卻滿滿是他向支持者述說每天在何處「開工打拚為人民」的意象,也難怪就連同黨立委都表示,從沒想過王定宇當時不在打卡的所在位置,因而「有些錯愕」。如果連最單純的貼文都如此戲耍支持者,誠不知還有什麼不能玩弄的?


    王定宇顛覆的第三「觀」,就是申報幾無可能假手他人。面對可疑的財產申報,王定宇稱監院告知他是「申報人員」誤觸、烏龍一場,試圖扔出一顆「含沙射影彈」,將責任推給他人甚或是監院。但只要稍對財產申報有所了解者即知,財產申報的主體是申報人,監院絕無可能誤觸;監院財產申報處也隨即聲明,絕無王定宇所稱「下載監察院資料時,申報人員誤觸2019年資料」情事,甚至還有人發現,王定宇申報的債務並不相同,完全打臉王定宇的誤觸說。


    王定宇被爆料後,接連顛覆人民對於常識認知的三觀,或許他尚自鳴得意於移轉緋聞焦點,殊不知此等攸關誠信的言行,才是真正有可能讓政治人物不得翻身的關鍵;更不禁想問在這起緋聞事件中消聲的媒體,還要繼續縱容政客顛覆下去嗎?

2 thoughts on “王定宇的回應 顛覆台灣人民「三觀」

  1. 宅神爆料:顏若芳因為這個原因決定以身相許王定宇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321623?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立委王定宇爆出與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門」風波,王神隱多日昨天終於出面,表示不會再租房子,還對媒體稱「8000元嫌貴」,引發網路上另一波討論,而宅神朱學恆昨天則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顏的前老闆親口對他說,顏本來就很崇拜王定宇,加上王一再幫她,顏才決定以身相許,如今卻被說是「以8000元很貴的租金硬要租房子給他的壞房東」,情何以堪,更何況8000元只有市場行情的一半。

    朱學恆昨天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王定宇應該要給社會一個交待,不是有沒有外遇、有沒有性行為,而是怎麼可以欺負一個小17歲的房東,8000元租房還被嫌貴,事實上已經低於行情至少一半,還附早餐、附接送,竟然還被嫌。

    朱學恆表示,租房子合約一般是一年,王只租半年就不租,還公開嫌貴,並說「租跟不租老婆都知道」,租約在哪裡?有就拿出來,哪一個房東可以讓你說退就退,押金兩個月有沒有賠,「就算我把鬼話當真」,王定宇欺負一個小房東,實在不應該,小女生好不容易買一個房子,想分租找人分擔房貸,如今說退就退,根本就是欺負人。

    朱強調「就算我蠢的像豬」,相信王定宇的公開說明,王有沒有向顏道歉?好心分租給一個胖呼呼、臭兮兮的中年大叔,又拖累人家陷入桃色風波裡,王有沒有跟人家道歉?真是既不仁又不義、又不符商業規範。

    節目中另一位來賓名嘴黃暐瀚則表示,如果他是王定宇,不可能道歉,「不打顏若芳就算不錯了」,因為照王定宇的說法,王是好心給面子租顏的房子,如今顏卻害他陷入風暴,還要躲一周,根本就是顏的錯。

    黃暐瀚表示,如果8000元嫌貴,為何還要租房子,立法院根本就有提供委員住處,立委搭高鐵也是國家付錢;如果租房子的說法是假的,王處理的態度對太太、對顏都很殘忍,節目主持人錢怡君也表示,如今太太與顏都未出面一起說明,顯見事情還沒有喬好。

    朱學恆在節目中表示,顏若芳的前老闆有授權自己可以引用其說的話,這個前老闆不是簡余晏,是更之前的老闆,前老闆稱顏若芳在2018年意外落選台北市議員,低調過一段時間,王替她爭取當黨發言人,後來新潮流又要鬥她,王衝冠一怒為紅顏,前老闆親口說顏「感激涕淋決定以身相許」,傳統女人常會如此,英雄救美然後美人以身相許,顏本來就崇拜王,只是改變感情性質。

  2. 坦承大學與王定宇同租屋 何欣純:王定宇無法圓謊最糟糕

    https://www.nownews.com/news/5214890?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顏若芳遭爆同居疑雲,今(18)日風波延燒到另一位女立委,王定宇今天早上接受廣播專訪,自爆大學時也曾和學妹分租房屋。被指涉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日受訪時批王:「最糟的是,你說了一百個謊,還是沒辦法圓謊。」

    王定宇今在廣播節目上進一步自爆,若要講同住一個屋簷下,他在讀成大時跟學弟學妹一起住,「有個學妹就是某個中部某現任女性立委,我們都開玩笑說這是同居關係」。遭影射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受訪證實,自己跟王定宇是成大學長學妹的關係。

    意外被捲入租屋風波,何欣純也批,王定宇只要把上次的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必扯到她,「到最後你說了一百個謊,還是沒有辦法圓那個謊的時候,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何欣純解釋,大學生時代為了省錢跟王定宇分租公寓、房子也是很普遍的事情。但她澄清,當年分租不是只有王定宇跟她,還有另一位成大的學姊,一共有4個人分租。

    何欣純說,那是同一層樓公寓,有3個房間、4個人分租,「事情要講清楚,而且也不能類比。」

    對於王定宇扯出大學時代的分租事情,何欣純爆氣直言,非常意外震驚,這件事情是王定宇必須對國人、對選民、對身邊的人講清楚的事情,怎麼又把大學時代的事情扯到她身上?其實不必要這樣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