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

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

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201/1911709.htm?from=line_et_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13ymMyxjM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201/1911709.htm



    誰說夜店專屬年輕人,這名網紅夜店阿嬤今年68歲,她時常出沒信義區各大夜店,走在夜店裡幾乎沒有人不認識她,IG更擁有6800多名粉絲。記者循線撥打電話給阿嬤,問阿嬤可不可以採訪,阿嬤電話那頭有氣無力回,「好啊!那妳要去夜店嗎,妳跟我約晚點好了,我昨天去夜店還想睡覺。」


    傍晚時分,記者和阿嬤坐在公園椅子上,阿嬤帶著爽朗語氣向記者說,「我就是喜歡跳舞,不喜歡文靜的歌,越high的我越喜歡」,更當場隨興秀一段舞技。阿嬤調侃自己就是個老頑童,1個星期去5天夜店,通勤來回3小時,就只為了去跳舞,就是喜歡在夜店隨著音樂的節奏起舞,一路跳到天亮再搭公車回家。舞蹈走freestyle的阿嬤說,她已經在夜店走跳30多年,從年輕就開始跳,一直到23歲那年被媽媽叫去結婚,只好收心不跳。


    夜店阿嬤共有2段婚姻,第1段在花容月貌23歲那年。夜店阿嬤帶點無奈語氣說,「我年輕時很聽話,媽媽叫我去結婚我就去。」於是媽媽幫她找了收入穩定的警官嫁了,但婚後發現2人個性大相逕庭,她活潑先生古板,阿嬤更表示自己無法跟一個不愛的人「做愛做的事」,婚後1年多,警官先生就去家事法庭請求離婚,2人便好聚好散,她也隻身到美國生活。


    第二段婚姻,夜店阿嬤到一家中國餐廳當服務生認識了上海籍廚師,2人越走越近便生下女兒,她以為她遇到這一生可以依靠的人,可以幸福快樂一輩子,但沒想到命運跟她開了一個大玩笑,先生劈腿了!她只好收拾傷心,把年幼女兒一起帶回台灣,從此不再相信愛情,放飛自己。


眾人皆醉而我獨醒因為我愛喝柳橙汁多冰

    阿嬤跟記者說,「我就是叛逆,我去夜店也不喝酒,就愛柳橙汁多冰,夜店公關都知道。」看起來開朗的阿嬤去夜店其實有兩個重要原因,那就是唯一一個女兒和她其實並不親近,她也不想再找老伴,所以只好重拾年輕時熱愛跳舞的心,再去闖蕩夜店,第二個原因則是阿嬤的父親是一手創立三普機構的段青山,三普集團在1980~1990年在台北東區蓋過不少高級住宅,阿嬤也算是地產千金,只是她不願意多談和家人的事情,去夜店跳舞成了阿嬤最大的情感出口。


夜店阿嬤就愛蹦迪 連夜店公關都幫創IG

    阿嬤現在的IG,則是由夜店公關幫她創的,記者也實際問到該公關,他表示「阿嬤超可愛,超會帶氣氛,我們都很愛她」,甚至還有客人會先私訊問他「阿嬤今天會來嗎?」,超多人都是想到夜店朝聖一睹阿嬤舞姿風采。


熱歌勁舞夜店阿嬤同時也是身心靈療育師

    阿嬤拉起記者手說,「我去夜店除了跳舞,很多年輕弟弟妹妹都會來問我感情事情」,她看著記者手掌說,「妳其實不用工作就會很有錢喔,感情線算順遂,會有2段感情喔」,說著說著阿嬤舉起自己右手說,「妳看我的手掌這邊有斷痕,代表會離兩次婚,跟妳說吧手相很準的。」


    最後阿嬤說,「我就是要跳,跳到我跳不動為止,如果我的IG粉絲破萬,我就會在夜店陪所有粉絲、不管要拍照要跳舞都一起High到天亮再去吃宵夜」,人生苦短要跳才會快樂!

心得:
    有錢有閒+身體健康=讚 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