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一槍!英軍SAS狙擊手一口氣消滅5名恐怖分子

只用一槍!英軍SAS狙擊手一口氣消滅5名恐怖分子

只用一槍!英軍SAS狙擊手一口氣消滅5名恐怖分子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5210047?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英國每日星報近日獨家披露,英軍特種部隊一位狙擊手只開了一槍,就直接擊中9百多公尺外的一名伊斯蘭聖戰分子胸膛,同時引爆他身上的自殺炸彈背心,讓旁邊的高級指揮官與另外3人一起陪葬。


    根據報導,這位狙擊手是一位擁有20年經驗的空降特勤隊(SAS)士官,正奉派到敘利亞。這起事件發生在2020年11月,他所屬的小隊正跟庫德族戰士合作,要找到攻擊村落的伊斯蘭國(IS)成員。


    報導指SAS小隊當時監控疑似IS炸彈工廠的設施已有數天,注意到5名男子走出來,一位隊員還拍到自殺炸彈客正微笑聊天。狙擊手隨即用無線電聯絡基地,表明恐怖分子已現身,可清楚瞄準(clean shot)。


    消息人士表示,當時計畫是第一槍擊斃自殺炸彈客。要是他們自認可找出領導人,第二槍就打死他。儘管目標就在最大射程邊緣,但狙擊手跟著風調整後瞄準,接著輕輕扣下巴雷特點50口徑步槍的扳機,「我們運氣好…正等著目標倒地時,那傢伙就爆炸了。」


    消息人士透露,等到塵土不再飛揚後,SAS小隊發現地面躺著4具各有殘缺的遺體,狙擊手才發現那一槍引爆自殺炸彈背心,「你要對付自殺炸彈客時,通常都會瞄準頭部,但那傢伙身處狙擊手射擊能力的極限,他才會瞄準重心所在的胸膛。」


    消息人士說,當小隊回到基地後,狙擊手當場拿到一個寫著「長程死神」(Long Range Death)的棒球帽,也指「恐怖分子被狙擊手嚇死了,我們會替步槍裝上滅音器,大幅減弱噪音。當屍體開始倒向地面時,他們看不到我們、聽不到我們,就只知道我們就在附近。」


心得: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一部分)

    終於相信一箭雙鵰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達摩祖師傳 一箭雙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