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網站廣告聯盟除了谷歌adsense,這7個營銷聯盟也值得你試下

英文網站廣告聯盟除了谷歌adsense,這7個營銷聯盟也值得你試下

英文網站廣告聯盟除了谷歌adsense,這7個營銷聯盟也值得你試下 [國外 部落格廣告商]


資料來源:https://kknews.cc/tech/lj2q6gz.html



    做英文網站的廣告聯盟營銷,Google Adsense往往是首選,可是近幾年來Google對於帳戶的要求越來越高,常常動不動就關帳戶,搞得人心惶惶,不得不尋求其他的備用方案.

1、Media.netMedia.net

    是上下文廣告網絡之一,它為發布商提供高收入和高質量的廣告。這也是Adsense的最佳選擇。這cpm網絡針對大量和小博客誰產生高質量的內容,所以如果你有一個小流量的網站,沒有問題,但必須確保的網站文章必須是獨特的和原創的。


2、 PropellerAds
    是2018-2019年度最好的cpm廣告網絡之一,也是支付率最高的cpm廣告網絡之一。如果尼正在尋找移動廣告,彈出窗口,對話框和插頁式廣告,那麼PorpellerAds或許非常適合你。最低支付限額為100美元,可以通過電匯和PayPal提款。


3、 Adsterra

    是最早的cpm廣告網絡之一,並於2013年啟動。因為它的優質的服務和高cpm費率,其cpm廣告網絡的發展非常迅速。Adsterra最初在蘇格蘭推出,並在全球範圍內擴張。目前它提供CPC,CPM和CPA支付模式來支付所有的用戶。


4、Infolinks

    是發布商最好的cpm廣告網絡之一。 Infolinks主要提供In-Text CPM廣告。所以,如果你有任何基於文本的博客,那麼Infolinks是產生收入的最佳選擇。它不會占用你的網站空間,所以你可以使用其他廣告網絡的任何廣告賺錢。Infolinks與全球最大的廣告商合作,包括亞馬遜,Facebook,微軟,易趣等。


5、Amazon Associate

    亞馬遜是一個很好的cpm廣告網絡之一,具有很高的cpm率。而且使用這個廣告網絡很容易賺錢。如果您已經擁有亞馬遜帳戶,那麼現在您可以登錄您的帳戶來檢查您是否擁有Amazon CPM選項。如果您使用電子轉帳(EFT)作為付款方式,則其最低付款門檻限額僅為10美元,電匯為100美元。


6、 Chitika

    是提供廣告網絡的廣受歡迎的高品質廣告之一。你也可以比較chitika廣告與谷歌的AdSense。如果您收到來自搜尋引擎和社交媒體網絡的流量,Chitika廣告 效果會更好。Chitka通過Payoneer,PayPal以凈30的價格向所有的出版商支付費用。另外還向所有發行商提供10%的推薦佣金,以賺取額外的金額。


7、Bidvertiser

    基本上和Adsense類似,支持Paypal(20美元起付)。注意,註冊網站的時候一定要選好分類,選單價高的分類如shopping或者health,這樣以後出現的廣告就會單價稍微高一點,還有就是後台有類似Adsense的廣告審核功能,去掉那些低價的廣告也能提高單價,如果你不想做或者沒法做Adsense,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One thought on “英文網站廣告聯盟除了谷歌adsense,這7個營銷聯盟也值得你試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