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美國股票/ETF 開戶教學

買賣美國股票/ETF 開戶教學

買賣美國股票/ETF 開戶教學



01.TD Ameritrade 開戶輕鬆搞定。美股交易0手續費。加碼解析海外券商vs複委託,免走冤枉路。選擇TD開戶的理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tUrf0uQJE



02.美股投資如何開始?4大美股開戶平台推薦!|| Ms. Sele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2xKdei-kQ


03.【美國券商TD開戶】2020八月最新教學 投資美股自己開戶 上市券商TD Ameritrade 下單不需手續費 不被複委託剝一層皮|BOS巴菲特線上學院 Buffett Online Scho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CXozLmGNA


04.[蕾咪] 投資美股該選擇哪家券商開戶?4大美股券商優缺點分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0zUziLPY4

2 thoughts on “買賣美國股票/ETF 開戶教學

  1. 選用 Firstrade 海外券商,初入美股的交易心得

    https://www.larrynote.com/production-tool/317/
    https://rich01.com/firstrade-account-open/

    為何開始投入美股
    自己在台股打滾了4年,雖然沒有賺到大錢但至少報酬是正的,期間有感台股在交易上的不便,想要投資一些價格較高的股票只能使用零股,而零股又會需要盤後才能購買(預計2020年10月開放盤中零股交易),還會有交易手續費的成本在,所以便開始想說好像可以試試看大家推崇的美國券商,有著交易零手續費的優勢,還可以交易全世界。

    而真正入坑是因為自己很喜歡的 Podcast 節目《股癌》的癌大在某集節目中說的一句話深得我心,「台股的廠商太多是賺中間財了,如果你看好一個品牌,你會不知道哪家台廠真的接到單,只能等事後營收驗證」,加上美元最近一直在低檔徘徊,所以自己就鼓起勇氣開始慢慢換匯,集了約10萬台幣後就將第一d筆資金先匯往美股了。

    投資美股的步驟
    使用 eToro 或開國外券商帳戶,我個人是開 Firstrade 帳戶,感覺比 eToro 有保障一點。開戶教學網路上有很多,我把自己參考的文章留在參考資料處大家可看。
    因為是選擇 Firstrade ,無法像 eToro 一樣無腦刷卡入金,所以要匯美金到券商戶頭。這邊可以參考官網的頁面(將資金匯入投資帳戶),會有教學要你怎麼填寫,或是把這頁印下來去銀行的櫃檯詢問要怎麼海外匯款我想他們也會幫忙。
    挑選自己喜歡的標的,開始購買!
    初入美股市場心得
    這次入金 Firstrade 是我第一次匯款到國外,所以在匯款的時候特別緊張。我自己是使用台新銀行匯款,約莫下午匯款,當天晚上就收到錢了。

    我總共匯款 $2,965 美金,實際入帳金額為 $2,930,手續費為 $35 美金。對於打算長期投入的我來講這個匯款的手續費還算可接受,但第二筆資金還是會再存大筆一點再投入。

    資金到位後就是開始選擇自己有信心的股票做購買了,這段期間買了蘋果、微軟、Spotify…等自己非常喜歡且都有在使用他們產品的公司。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不管我是買1股還是2股都不用再付交易手續費,而且可以1股1股買的彈性很高,不用像台灣一樣動不動就要交易1,000股,這樣像我這樣的奈米戶也可以輕鬆入手高價股票。例如蘋果在我寫這篇文章時的收盤價$459.63,我只要花13,516台幣就可以輕鬆入手蘋果,但如果是台股的交易模式在盤中要買的話就必須要花13,516,000才能買到,這個金額差異超巨大的啊!

    現在就等著看台灣今年推出盤中零股交易後,各券商的手續費會怎麼收了,如果還是一樣動輒就收10幾20元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慢慢把資金轉往美股吧!

    以上是我自己簡單入手美股的心得,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我會盡我所能地回答,祝大家投資賺大錢!

    P.S 投資一定有風險,有賺有賠,本文不保證你一定能賺錢喔!

  2. 投資美股該選擇哪家券商開戶?Top5常用券商推薦(美股、ETF、海外期貨)

    https://rich01.com/us-stocks-broker-choose/

    美股券商開戶推薦 手續費/優勢比較表
    券商 手續費(美元) 中文化 介面/難易
    Firstrade 免手續費 ★★★ ★★★ ★★
    IB盈透 0.005元/股 ★★★ ★★ ★
    TD德美利 免手續費 ★★★ ★★ ★★
    嘉信證券 免手續費 ★★★ ★ ★
    複委託 約0.5% ★ ★★★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