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國中妹一見鍾情27歲老師! 「課後輔導求愛」…苦戀7年結婚了

13歲國中妹一見鍾情27歲老師! 「課後輔導求愛」…苦戀7年結婚了

13歲國中妹一見鍾情27歲老師! 「課後輔導求愛」…苦戀7年結婚了


資料來源:https://star.ettoday.net/news/1882550?from=line_et_news



    在傳統觀念裡,師生戀常常會引人側目,甚至被認為是有違倫理的愛情。印尼一名13歲少女長相清秀,愛上了大14歲的男老師,為了可以在老師心中留下印象,她上課認真又常發問,還自願課後輔導,最後兩人真的擦出愛火,在7年後修成正果,成為老師的妻子,浪漫故事引起不小討論。


    13歲少女維吉妮雅(Vinda Virginia)2011年就讀國中時,在一次偶然下邂逅了27歲的自然科老師潘蓋拉(Erwin Pangaila),一見到老師健壯的背影就一見鍾情,沒多久後,潘蓋拉被調任到她的班級任教,她便把握機會在課堂上頻頻舉手發問,還會主動請老師幫忙課後輔導。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維吉妮雅果然打動老師的心,同年兩人展開交往,雖然一度遭到外界的指指點點,但他們不畏流言,憑著堅定的心繼續相愛,在長跑7年後,決定步入禮堂,她也不忘感謝自己追愛的勇氣,更告白潘蓋拉是自己的王子、初戀,也是最後一個男人。


    事實上,潘蓋拉除了身材壯碩外,也非常溫文儒雅,在學校裡是風雲人物,身邊常常圍繞著很多女學生,維吉妮雅靠著頻繁的課後輔導拉近了兩人距離,成功擄獲愛人的心,直到現在兩人感情還是超恩愛,還生下一個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在當地成了一段佳話。


心得:

    男追女隔成山,女追男隔成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