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功夫了得…小三「月獻7次」性愛刺激!人夫爽到砸錢贈房

床上功夫了得…小三「月獻7次」性愛刺激!人夫爽到砸錢贈房

床上功夫了得…小三「月獻7次」性愛刺激!人夫爽到砸錢贈房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222/1881891.htm?from=line_et_news


    人夫阿宏(化名)因調派外地工作,而住在公司宿舍,但沒想到竟因此結識女子小君(化名),2人進而發生婚外情,經正宮察覺有異逼問,他才坦承外遇,且還出錢幫小君買房,而事後還寫下自白書,內容更提及,「小君的床上能耐,讓我深深迷戀她的肉體與床上功夫,幾乎是每月有5至7次上床」。正宮事後崩潰提告,法官最後判小君需賠償正宮50萬元。


    正宮提告主張,她與阿宏結婚超過30年,多年來2人皆各自在工作上打拚,共同養育孩子,並努力經營婚姻及家庭,如今孩子皆已成年,本以為終於可以開始享受經濟穩定,且無後顧之憂的2人生活,但沒想到卻在2019年發生劇變。


    正宮指出,阿宏2019年2月間因工作關係調派外地,週間均住在公司宿舍,週末才會返家,而初期2人的生活都還算正常,但數個月後,阿宏明顯態度冷淡,且性生活次數也明顯減少,她於是開口詢問阿宏是否外遇。當下阿宏立刻坦承自己在飯局中認識小君,此後2人經常約會,進而發生數十次性行為,並表示想跟正宮離婚,讓正宮相當震驚且心痛。


    正宮表示,當時阿宏坦承因小君常向他表示,自己單親須獨力扶養女兒,相當可憐,阿宏為此還花了積蓄替小君買房,頭期款及裝潢費共花了150萬元。正宮一聽相當難以接受,最後決定與小君攤牌,表明自己深愛阿宏,絕不會與阿宏離婚,並要求小君返還購屋的錢,但沒想到,小君竟對正宮嗆聲,「阿宏一定會跟你離婚,他玩女人難道不用花錢?


    此外,正宮當時還與阿宏、正宮的二哥及阿宏大姊在家中懇談,而阿宏當場表示會與小君斷絕往來,也改成每日通勤上班,豈料,他卻經常以加班為由晚歸,正宮氣得再次質問阿宏,而阿宏也二度坦承自己仍持續與小君交往,更持續替小君繳交房貸及其他生活費用。


    正宮氣得隔天召集家人齊聚協談,阿宏更當場寫下自白書,「本人與小君發生性關係」、「我們就常常晚上藉著聊天陪伴、深夜長談,談著說著就上床了」、「我們享受著彼此性愛的刺激數十次,尤其小君的床上能耐,讓我深深迷戀她的肉體與床上功夫,幾乎是每月有5至7次上床」等語,讓正宮甚感心寒,憤而對小君提告求償。


    對此,小君全盤否認,更稱自己並不知道阿宏已婚等,但法官透過2人的對話紀錄及阿宏所寫下的自白書,認為阿宏並非毫無智識的人,若是自白書內容不實,他為何又願意簽署,且阿宏的姊姊也出面作證,法官因此不採信小君說法,最終依法判小君須賠償正宮50萬元。


心得:

    這女人被玩得很值得,畢竟150-50=100,所以還賺了10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