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辦了一年好市多會員「怎樣花最划算?」 網揭秘訣回本

手滑辦了一年好市多會員「怎樣花最划算?」 網揭秘訣回本

手滑辦了一年好市多會員「怎樣花最划算?」 網揭秘訣回本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5/5104895?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許多人會選擇在大賣場購買日常用品,不但量大便宜,選擇也更多樣化。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不小心刷了一年的好市多會費,不知道要怎樣才能不浪費這筆會費,便趕緊上網發文詢問「想問逛costco要怎麼回本啊?」


    原PO在PTT的女孩版上發文詢問,表示明明只是想逛賣場,卻腦波弱不小心手滑刷了一年的好市多會員,便想詢問「逛costco要怎麼回本啊」,並說明自己只有機車一台,想扛傢俱也扛不動,買家庭號的食物也吃不完,讓他懷疑「是不是只能開放鄉民揪團去逛街,收入場費回本啊?」


    對此,許多有經驗的網友便回應表示,「常開代購團的話,一年12萬還挺容易的,好方法」、「要回本就幫別人代買啊」、「找同事朋友開團購分貨,一樣能在costco爽爽買會費」、「辦聯名信用卡,館內消費1%回饋,年刷約12萬就不用繳會費了」、「辦聯名卡……生活中可以刷卡消費的地方就用它來刷,隔年就有機會免年費,但前提是首年還是要繳年費」。


    更有留言分享,「就是賺你繳的會費呀,它的售價大約是進價乘以110%,主要是打平營運費用,賣東西其實不賺不賠,提供工作機會」、「退卡的經驗非常差,會一直遊說你」、「真的鐵了心要寫退卡單的時候,主管的臉臭得跟什麼一樣」、「回本是不用想 你買的就是逛他們店的權利,好好善用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