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慘遭斷手!3指噴進車斗 42歲婦怒提國賠

倒垃圾慘遭斷手!3指噴進車斗 42歲婦怒提國賠

倒垃圾慘遭斷手!3指噴進車斗 42歲婦怒提國賠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240303?from=line


    本(12)月7日在新北市新莊區,一名42歲的魏姓女社區清潔員拿了2大塑膠桶的垃圾要倒,現場有熱心的民眾幫她拖著桶子底部,魏姓婦人則拿著桶子前端,手部伸入車斗內,沒想到隨車的環保局清潔員竟然在這時啟動機器,讓後斗夾板運轉。


    閃避不及的魏姓婦人直接被夾斷3根手指,斷掉的手指頭掉進垃圾車內,魏姓婦人痛的拼命哭叫,大喊「你壓到我的手了」,一旁的民眾看到也趕緊幫她找手指頭,事後雖然成功找回,但她的手指因為粉碎性骨折,無法接回,讓她受到相當大的打擊。


    對此,魏姓婦人在得知兼職服務的社區沒有幫忙投保後,不排除申請國賠,要提告新北市政府和按下運轉按鈕的陳姓清潔隊員過失傷害,魏姓婦人更氣憤表示,她後來也都沒收到道歉。至於環保局在得知消息後也展開調查,表示是魏姓婦人手部伸入正在壓縮的車斗內才會遭到夾傷,也提醒民眾倒垃圾時,要保持1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避免直接站在壓縮車斗後方,對於婦人想提出國賠,環保局則回應,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心得:

    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