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早退伍!兵持槍「射自己膝蓋」 傷勢過重須截肢

想提早退伍!兵持槍「射自己膝蓋」 傷勢過重須截肢

想提早退伍!兵持槍「射自己膝蓋」 傷勢過重須截肢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430746?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21010


    英國一名陸軍士兵為求早日退伍、離開現在所屬單位,持步槍近距離射擊腿部,原本只想製造「皮肉傷」,但他的膝蓋骨被打碎,子彈穿透腿部後側,傷勢相當嚴重,醫師判斷必須截肢保命。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陸軍士兵溫德班克(Private Carl Windebank)因所屬單位威爾斯親王皇家軍團(Princess of Wales’ Royal Regiment)醜聞頻傳,他希望能早日退伍離開,於是想出「製造傷勢」爭取醫官判定提早退伍。


    據內部人士指稱,溫德班克事前已在大腿綁好止血帶,避免失血過多,但步槍子彈打過膝蓋骨頭後從腿部後側穿出,不僅傷口相當大,膝蓋骨更整個被打碎,被同袍發現時,他倒臥在SA80步槍旁發出哀號,送醫後判定必須截肢。



心得:

    阿彌陀佛 再次驗證謀定而後動,知止而有得的重要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