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

2020年11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

2020年11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A2MDMyNA==&mid=2650357452&idx=1&sn=6e4903ec417bc0ef08fc919924ab017f&chksm=875a5f47b02dd65173bdb129c8ca39a3927f3daf7aa4b2c9abf3fda3a5ee73fac8b14a42b057&scene=126&sessionid=1607576303&key=740ab07a5ad4cd356a05a5279a9d893f6d8f3666539943db7f6448f4e07d1119cfe90235f0d88f90256526c2e319dbba2f203b6179a825c597212fcfe4800fdacbc7061d949841f0afb735e9e5a7a6aa1362352b5b3583b5d4ccec534d0a25bdbb2651ba5f40ab71bbc93178eea5a339d092e0f798c27bfdd3ed7b0a0cd8f5ae&ascene=1&uin=MjIwODk2NDgxNw%3D%3D&devicetype=Windows+10+x64&version=6300002f&lang=zh_TW&exportkey=Apc%2BPp3Y3SqH4z5Z169EDeI%3D&pass_ticket=EW4Tio1fMct4iYy%2FXWg9Q2qXSyLbNKpQMuSbWuckNbn1FAqIh2cTrJxz9KLxFX28&wx_header=0


01.tinygrad ~ https://github.com/geohot/tinygrad Star 2925

tinygrad是一個小型深度學習框架tinygrad,兼具PyTorch 和micrograd 的功能。tinygrad 的代碼數量不到1000 行,由天才黑客George Hotz創建。


02.Bringing-Old-Photos-Back-to-Life ~ https://github.com/microsoft/Bringing-Old-Photos-Back-to-Life Star 5829

    微軟研究團隊萬紫寧、張波等人開發了一種新的基於AI算法,用於通過深度學習恢復老舊照片,與通過監督學習還原舊照片的方式不同,真實照片的降級很複雜。bringing-old-photos-back-to-life作者使用變分自動編碼機(VAE)將圖像變換到隱空間,並在隱空間進行圖像恢復操作。這種轉換可以很好的體現出真實照片。


03.element-plus ~ https://github.com/element-plus/element-plus Star 6214

    Element Plus是Element對Vue 3.0的升級適配。據介紹,Element Plus是首個使用TypeScript + Vue 3.0 Composition API重構的組件庫。由於Vue 3.0進行了大版本升級,Element作為其生態的組件庫希望藉此機會丟掉歷史包袱,所以開發團隊對Element進行了一次深度重構。


04.streetmerchant ~ https://github.com/jef/streetmerchant Star 2161

    StreetMerchant是強大的電商庫存檢測器,可以在你開展日常業務時,讓刷新和檢查網站庫存變得更加輕鬆。具有以下功能特性:


05.pifuhd ~ https://github.com/facebookresearch/pifuhd Star 6104

    通過pifuhd,你只需要通過一張照片就可以對人體進行3D建模,其基礎框架是ICCV 2019上已經登場的像素對齊隱式函數PIFu。不過,PIFu以分辨率為512×512的圖像作為輸入,輸出的3D模型分辨率不高。


06.compose-jb ~ https://github.com/JetBrains/compose-jb Star 2080

    JetBrains發布Kotlin桌面UI框架Jetpack Compose for Desktop(compose-jb),可應用在Windows、macOS、Linux/x86,目前處於Alpha 版本。


07.prysm ~ https://github.com/prysmaticlabs/prysm Star 1733

    Prysm是以太坊2.0客戶端,這個項目是Prysm的核心存儲庫,由Prysmatic Labs開發。


08.element3 ~ https://github.com/hug-sun/element3 Star 2145

    這是適用於Web的Vue.js 3.0 UI工具包。旨在幫助開發者學習vue3的社區版,會有配套的實戰教程和B站教學視頻


09.shardingsphere ~ https://github.com/apache/shardingsphere Star 12880

    Apache ShardingSphere 是一款分佈式數據庫中間件,該項目由噹噹捐入Apache,並在京東數科逐漸發展壯大,成為業界首個Apache分佈式數據庫中間件項目。


10.faker.js ~ https://github.com/Marak/faker.js Star 28815

    Faker.js是一個JavaScript庫,每週下載量超過140萬。大概八年前就已經被創建了,如今有200多個貢獻者。它公開了生成隨機數據的函數,通常調用這些函數就可以生成JSON或CSV文件的值,而且數據生成的速度很快,並且易於使用。


11.chatwoot ~ https://github.com/chatwoot/chatwoot Star 6507

    這是一個即時聊天軟件ChatWoot,通過ChatWoot可以實現網站訪客與網站主人的即時通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