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新婚大禮!岳母捧「AK47」贈女婿 內行揭超暖原因

超狂新婚大禮!岳母捧「AK47」贈女婿 內行揭超暖原因

超狂新婚大禮!岳母捧「AK47」贈女婿 內行揭超暖原因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5134353?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根據記者Adeel Ahsan在《Twitter》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對新人正坐在椅子上,岳母上前祝福時,對這個女婿相當滿意,欣喜和滿意的心情溢於言表。只見她先輕捧新郎的頭,在給予祝福後,隨即一轉身,竟接過後方人遞上來的AK-47步槍。


    當岳母「贈槍」給女婿時,他一臉從容,好像不覺得有什麼問題,而一旁的新娘也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在場的其他賓客則手舞足蹈歡呼和慶祝。許多網友看到也紛紛批評「希望他沒有在現場就開火,試試看槍能不能用」、「最糟糕的結婚禮物」、「這真的太危險了吧」、「這禮物應該給新娘的,以防之後遇到家庭暴力的問題」。


    不過,內行的網友也指出,在巴基斯坦將爺爺或爸爸的獵槍送給兒子、孫子是具有一種傳承的意味,並不是在鼓吹恐怖主義,而根據外媒報導,許多東南亞國家,包含印度及巴基斯坦,都有在婚禮和運動賽事中,對天鳴槍的習俗。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