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車輛霸占私人車庫 民宿老闆娘「出大絕」擋車出遠門3天

陌生車輛霸占私人車庫 民宿老闆娘「出大絕」擋車出遠門3天

陌生車輛霸占私人車庫 民宿老闆娘「出大絕」擋車出遠門3天


資料來源: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1206/QQOSQQ7TMJBVJA7COI7FHX4GCE/?utm_sourc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twad_social_appledaily.tw&utm_content=message


    花蓮縣有一名民宿老闆娘本月3日晚間發現,一輛綠色陌生車輛停放在她的車庫中,經調閱監視器察看發現對方在2日晚間7時就把車子停入,業者試圖連絡卻找不到車主,一氣之下就「出大絕」把自己的車堵在陌生車後方接著出遠門3天。但兩天後車主現身,發現自己車子移不出,竟找來自稱是記者的男友人在現場大鬧一番,驚動警方出面調解。


    民宿老闆娘3日在臉書社團《花蓮人》PO文,內容寫道:「是哈嘍,請問這位是有奪(多)大的勇氣!能直接把車停在別人家的車庫裡一天一夜!好吧,叫警察連絡也沒消息….姊姊我要上合歡山3天,那就等姊姊我回來後在幫你挪車!那麼愛停就停吧」。


    民宿老闆娘怒說,當時發現私人車庫內竟然停了陌生車輛,雖然對方有留下電話,但怎麼樣都打不通,人也不見。直到隔天仍是找不到車主,氣得直接把車停在陌生車輛後方,直到兩天後4日上午11時許,女車主終於現身,還帶著一名男性友人前來,見民宿沒人,直接找上房東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驚動警方到現場調解。


    女車主的男性友人見到有記者採訪當場發飆,自稱是記者,揚言要讓對方「上新聞第一版」還嗆了一堆同業名號,讓現場採訪記者一頭霧水,女車主男友人大發雷霆,表示只是因為採訪而借停一下,還要反告民宿業者妨礙自由。 經過警方協調後,雙方各讓一步移除車輛,民宿老闆娘沒有打算向對方提告。


    此事在臉書《花蓮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替民宿老闆娘打抱不平,留言道:「姊姊可以拜託你多玩幾天再告訴我們答案嗎」、「這車主的勇氣是梁靜茹給的嗎?」、「換作是我直接上鐵鍊」讚民宿老闆娘脾氣真好,實在是太客氣了。



心得:

    超療育,希望有後續新聞

One thought on “陌生車輛霸占私人車庫 民宿老闆娘「出大絕」擋車出遠門3天

  1. 反制 被亂停車
    最安全作法 增設『車位鎖』

    PS.
    車位鎖是一種機械裝置,作用是防止別人占用自己的汽車車位,讓自己的汽車隨到隨停。車位鎖的安裝位置,一般安裝在停車位中間入口的1/3處,安裝條件要求在水泥平整的地面上,這種也是比較簡單的方法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