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爽獲2兒「豪灑NT1300萬」送妻!衝醫院驗DNA 真相GG了

男爽獲2兒「豪灑NT1300萬」送妻!衝醫院驗DNA 真相GG了

男爽獲2兒「豪灑NT1300萬」送妻!衝醫院驗DNA 真相GG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5128308?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戴維是長沙的一名DNA親子鑑定師,在他入行的十餘年間,經手的親子鑑定就高達三萬多份,而每年的鑑定結果為「排除」的數據,都保持在23%到28%之間,換句話說,就是「每4個來做親子鑑定的,就有一個是『非親生』」。


    而親子鑑定師在工作時鮮少聽見什麼溫情故事,通常多是狗血的八卦,像是男子不確定孩子是否為自己親生,又或是女子不曉得肚子裡孩子的爸爸是誰。而戴維也分享了令他印象深刻的一個案例。


    有名男子到鑑定所時,當他看到結果為「排除」2字,突然渾身發抖,衝到窗前想往外跳,所幸窗戶是只能開一點縫隙的保險窗,沒能成功,但他一個轉身又想撞牆,還好鑑定中心在牆上也貼了防撞貼紙。後來戴維和幾個同事將男子攔住,並將他手腳按著,不讓他再做出傻事,但男子嘴裡仍舊拼命嘶吼著,精神明顯出現異常。


    原來,男子的2個孩子都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妻子生第一個孩子時,男子的父親曾給了她200萬人民幣,後來她就想要透過「生孩子」來賺錢,於是第二個孩子出生時,她也拿到了100多萬人民幣,前後共拿了男子家3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萬元),豈料2個孩子卻都是妻子與「前男友」所生,所以男子知情後才會如此崩潰。對於入行面對了這麼多狗血的情節,戴維也在文末感嘆表示,「鑑定書只是『照妖鏡』,幫他辦別身邊的人,是人是鬼」。


心得:

    再次驗證流程順序(SOP)很重要,當然是要先驗貨再付款阿 哈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