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歲婆婆河邊洗手落水「佛系」自救 網友:冷靜得令人驚嘆

​87歲婆婆河邊洗手落水「佛系」自救 網友:冷靜得令人驚嘆

87歲婆婆河邊洗手落水「佛系」自救 網友:冷靜得令人驚嘆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35/5008883?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湖南省醴陵市87歲的謝婆婆周日(8日)在河邊洗手時不慎跌落水,但她沒有陷入恐慌,反而淡定雙手環抱在胸前,讓整個身體自然漂浮在水面,令一眾網友拍案叫絕,大讚老婆婆「冷靜得令人驚嘆!」


    事發於淥江附近,網上片段顯示謝婆婆落水後迅速恢復冷靜,雙手環抱胸前,放鬆身體漂浮等待救援;消防員接報趕到,跳入水用救生圈將謝婆婆救上岸,謝婆婆隨即被送院檢查,其後證實並無大礙。


    消防員表示,趕抵現場時謝婆婆已漂浮了一段時間,雖然水面尚算平靜,但仍不能排除她可能被水流沖走的危險,所幸大約花了20分鐘便成功救人。




心得:

    能如此沉著冷靜,真是偶像

    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