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破鞋」逼走媳!婆婆示軟求搬回 遭1舉動反擊吃癟

羞辱「破鞋」逼走媳!婆婆示軟求搬回 遭1舉動反擊吃癟

羞辱「破鞋」逼走媳!婆婆示軟求搬回 遭1舉動反擊吃癟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ife/1398496?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01010


    媳婦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她在娘家烤肉的時候,婆婆剛好打電話來,她立刻直接開啟擴音應戰,沒想到婆婆第一句話就是「妳快回來好不好,家裡沒有妳不行」,哀求她早點娘家,這個家很需要她這個媳婦。


    她只要想到婆婆之前百般羞辱,讓她硬底氣回嘴「我這個『破鞋』伺候不了妳這個高尚人」,1句話完美封殺,並帥氣回掛電話,結束這一回合。在她勇敢抗爭後,一旁的嫂嫂立刻拍手叫好「妳終於學會了反抗,以後別再讓別人欺負妳」,娘家整個大歡呼。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破鞋這詞真的很低級的話耶,怎麼還出自老人家嘴巴?」、「有些老人家講話真的是低級到有剩耶」、「做得好,羨慕妳的勇敢」、「沒有遇到100分的好男人、好婆家的話,還是在自己家當爸媽的寶貝比較好,」、「幸好妳不孤單,老公、小姑和兄嫂都挺妳」、「中秋節正忙,當然需要妳回去服侍啊」、「沒有妳回家做傭人不行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