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長得不像爸爸! 男鑑定驚查「兒子變弟弟」怒斷父子關係

小兒子長得不像爸爸! 男鑑定驚查「兒子變弟弟」怒斷父子關係

小兒子長得不像爸爸! 男鑑定驚查「兒子變弟弟」怒斷父子關係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20/4907581?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瞞的了一時,瞞不了一世!日前一名林姓男子越看越覺得小兒子的長相跟自己不像,懷疑妻子懷的兒子非自己親身骨肉,決定親子鑑定,沒想到一查不得了,小兒子竟然是妻子與公公所生,讓林男氣的告上法院,訴請離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男與妻子膝下共有3名孩子,但小兒子長到國小後,跟兩位哥哥的長相越來越不相似,索性帶3個孩子去做親子鑑定,沒想到鑑定結果出來後,小兒子的父親竟然就是林男的爸爸,瞬間自己的小兒子變成了自己的弟弟,讓林男大感崩潰,憤怒之下,詢問妻子,妻子才坦承是被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公公性侵懷孕,為了保住婚姻才沒有說出真相。


    雖然林男妻子表示是遭公公性侵,但林男父親卻否認性侵一事,林男也無法接受「兒子變弟弟」的難堪事實,決定訴請離婚,更無法原諒自己父親的所作所為,決定斷絕父子關係。


    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樣誇張的事情就像古代會出現的劇情,甚至舉例根紅樓夢的角色秦可卿有幾分相似,紛紛表示「 紅樓夢也演過了,秦可卿就是這樣死的」、「從古至今可能大家族裡面都有類似情節」、「人生悲劇,莫此為甚」、「亂倫悲劇、小孩可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