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和「什麼人」最合不來?跟他做朋友,只會越看越不順眼

12星座和「什麼人」最合不來?跟他做朋友,只會越看越不順眼

12星座和「什麼人」最合不來?跟他做朋友,只會越看越不順眼


資料來源:https://onepage.nownews.com/novel/strange/constellation-friend-tiff?utm_source=NOWnews&utm_medium=lineset

https://www.homita.com.hk/tc/article/4756&12%E6%98%9F%E5%BA%A7%E6%9C%80%E9%81%8E%E9%9B%BB%E7%9A%84%E6%98%9F%E5%BA%A7%E7%B5%B6%E9%85%8D!




牡羊座/拖拖拉拉

    牡羊座和拖拖拉拉的人最合不來了,牡羊座一直都是很簡單很直接的人,無論你是誰,牡羊座都是一樣直接,不喜歡拐彎抹角,也從來不會藏著、瞞著,要是你和他們交流的時候,說句話還要九彎十八拐,做個事拖拖拉拉沒效率,那麼只會讓他們覺得你這個人真煩,會直接把你加入黑名單。

金牛座/貪財
    金牛座和貪財的人最合不來!雖然金牛座對金錢很計較,但是他們的愛錢是自己努力賺來的,不是從別人身上偷、搶,因此金牛座最受不了貪財的人,這樣的人愛的往往是天下掉下來的錢,不努力卻貪圖發大財,會讓金牛座越看越不順眼。

雙子座/沉悶
    雙子座和沉悶的人最合不來!活潑的雙子座,是那種一刻都停不下來的活潑程度,有事沒事就和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吃喝玩樂也是雙子座生活的意義之一,要是這時候身邊有著不合群的朋友,當大家都在嗨的時候獨自沉悶,無論雙子座怎麼帶就是不想嗨,整個氣氛都被破壞了,那麼雙子座就會覺得很難受。

巨蟹座/虛偽
    巨蟹座和太理性的人最合不來!巨蟹座是個很感性的人,有著很敏感的情緒,遇上很多大事小事也很容易感情用事,明明知道這樣不行,但是巨蟹座卻忍不住,因此巨蟹座沒辦法和太理性的人相處,因為太理性的人永遠沒辦法理解自己,只會覺得自己亂來,只會責怪自己。

獅子座/平庸
    獅子座和平庸的人最合不來!獅子座屬於能力出眾的人,或許獅子座不是每個領域的強者,但是至少獅子座可以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佔地為王,因此獅子座受不了的人就是平庸的人,你可以在很多領域都很平庸,甚至是最後一名也沒關係,但是你要有自己最拿手的領域,否則獅子座很難認同你。  
    
處女座/邋遢
    處女座和邋遢的人最合不來!處女座的高標準,無論是對待自己還是對待別人都一樣,做人做事一定要乾淨俐落,處女座的潔癖已經變成強迫症,要是你總是不修邊幅,不懂整理生活也不懂整理自己,那麼處女座遲早會受不了你,直接把你從自己的世界趕出去。    
    
天秤座/剩一隻嘴
    天秤座和剩一隻嘴的人最合不來!天秤座好人緣好相處,很擅長處理人際關係,好像和誰都可以做朋友,但是天秤座也不是不會挑朋友的人,雖然天秤座的個性好,可以包容很多不同個性的人,但是天秤座真的受不了剩一隻嘴的人,把自己說得多了不起卻光說不練,遇到這種人天秤座只想翻白眼。    
    
天蠍座/有目的
    天蠍座和有目的的人最合不來!天蠍座有著很強烈的自我保護,只要身邊的人有一點不對勁,天蠍座就會疑心病爆發,因此天蠍座最討厭有目的接近自己的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一旦不單純,扯上了利益甚至是金錢,天蠍座一定會馬上離開你。

射手座/悲觀

    射手座和悲觀的人最合不來!射手座的個性很直接,不喜歡拐彎抹角,一直都是直來直往,有話就說有屁就放,有什麼想要的人事物就努力,讓自己總有一天會得到,因此悲觀的人是射手座最受不了的人,生活已經夠累了,不想再被你的負能量影響。  













——



PS.最契合的配對

白羊座——

1.獅子座:夢幻般的情侶,能夠一起實現目標。彼此都對對方非常的滿意,只要能相互交流,相互溝通,對他們而言,天底下就沒有難得倒他們的事。

2.射手座:很有未來,十分成功的情侶組合,個性明朗樂觀的射手座會以最寬厚的態度謙讓你, 個性相投 ,彼此都要有共同背負責任的意識。

3.處女座:處女座精確的分析力,清醒的頭腦和大膽的性格都足以吸引率真的羊兒,並能夠尊重處女座的理性與智慧,相互激勵就能獲得成功,是非常了不起的情侶搭檔。

金牛座——

1.巨蟹座:兩個人都比較現實,都追求穩定,並且有着相同的興趣愛好,可以將兩人的心緊緊地栓在一起。雖然感情不會很激烈,但會很長久。

2.獅子座:對於獅子座而言,生活本身就極具戲劇性,他們的生活就像一場華麗的演出,這一點在愛情生活中也同樣適用。只要金牛能夠包容忍耐對方,就可擁有精采紛呈的生活。

3.摩羯座:是一對有品位、關係良好的情侶。兩人都喜歡理性氛圍,所以在安靜整潔的環境中,談天說地間一起細細地去品味茶茗的清香,能使兩人的愛情順暢無阻。

雙子座——

1.巨蟹座:巨蟹顧家的性格會讓雙子很有安全感,而雙子和善的性格則可化解對方憂鬱情緒。如果結婚的話,會是一對能夠相互理解,相互關懷的夫妻。

2.天秤座: 聰明活潑,溫柔可愛的天秤座能夠相互瞭解對方的要求 ,包容對方的缺點,即使有問題也可以通過兩人良好的溝通和協作來解決。懂得享受自己的個人空間,幸福的遇見!

3.水瓶座:非常協調,很合拍的一對情侶。靈活性極佳的兩人能夠運用智慧去化解問題,總是盼望着熱切的交往,即使是對預料不到的事情也很有忍耐力。

巨蟹座——

1.金牛座:兩個人都比較現實,都追求穩定,並且有着相同的興趣愛好,可以將兩人的心緊緊地栓在一起。雖然感情不會很激烈,但會很長久。

2.天蝎座:能讓對方感到溫暖的親密伴侶,對方恭謹端正的言行能帶來愉悅感。兩人間的關係舒適而穩定,真正地關心彼此。

3.雙子座:巨蟹顧家的性格會讓雙子很有安全感,而雙子和善的性格則可化解對方憂鬱情緒。如果結婚的話,會是一對能夠相互理解,相互關懷的夫妻。

獅子座——

1.白羊座:夢幻般的情侶,能夠一起實現目標。彼此都對對方非常的滿意,只要能相互交流,相互溝通,對他們而言,天底下就沒有難得倒他們的事。

2.金牛座:對於獅子座而言,生活本身就極具戲劇性,他們的生活就像一場華麗的演出,這一點在愛情生活中也同樣適用。只要金牛能夠包容忍耐對方,就可擁有精采紛呈的生活。

3.射手座: 有自由、進步思想、開朗、願和你享受人生、實現理想的射手座 ,會成為一對十分帥氣亮眼的情侶。但是兩人之間偶爾會出現吃著碗裡瞧著鍋裡的奇妙關係。

處女座——

1.白羊座:處女座精確的分析力,清醒的頭腦和大膽的性格都足以吸引率真的羊兒,並能夠尊重處女座的理性與智慧,相互激勵就能獲得成功,是非常了不起的情侶搭檔。

2. 天蠍座 :天蠍座充滿了神秘感,有激發他人好奇心的獨特魅力;處女座樂於奉獻,具有犧牲精神。這一對可以說是光與影的結合,完美的性愛亦是愛情的一部分。

3.摩羯座:幸福圓滿的情侶,彼此重視自尊心、自信心和責任感,你們的愛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能做出成績。

天秤座——

1.雙子座:幸福的遇見!雖然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的要求,包容對方的缺點,但要懂得享受自己的個人世界才能更好的享受自己的人生。

2.水瓶座:非常有魅力和人情味的理想情侶組合,兩人都樂於接受對方的要求,認可並尊重對方的私生活,是一對美滿的時尚型情侶。

3.雙魚座: 天真活潑愛美且富幽默,使你不會感到孤獨的雙子座 , 對對方百般關心,並逐漸建立起信賴感,當彼此遇到困難時,能夠相互激勵,給予對方無限的勇氣。

天蝎座——

1.雙魚座:契合度蠻高的一對情侶組合,會相互照顧對方,你們之間不會有什麼大波折,生活能按所希望的進行。

2.巨蟹座:能讓對方感到溫暖的親密伴侶,對方恭謹端正的言行能帶來愉悅感。兩人間的關係舒適而穩定,真正地關心彼此。

3.處女座:天蝎座充滿了神秘感,有激發他人好奇心的獨特魅力;處女座樂於奉獻,具有犧牲精神。這一對可以說是光與影的結合,完美的性愛亦是愛情的一部分。

射手座——

1.白羊座:很有未來,十分成功的情侶組合,個性明朗樂觀的射手會以最寬容的態度謙讓倔強固執的羊兒,彼此都要有共同背負責任的意識。

2.獅子座:很有魅力、也很有本事的伴侶,會成為一對十分帥氣亮眼的情侶。但是兩人之間偶爾會出現吃著碗裡瞧著鍋裡的奇妙關係。

3.摩羯座:很合適的一對,平易近人的射手座會用適當的方式調節對方的心情,而生活能力強得摩羯座又能為彼此提供安逸的生活。

摩羯座——

1.金牛座:是一對有品位、關係良好的情侶。兩人都喜歡理性氛圍,所以在安靜整潔的環境中,談天說地間一起細細地去品味茶茗的清香,能使兩人的愛情順暢無阻。

2.射手座:很合適的一對,平易近人的射手座會用適當的方式調節對方的心情,而生活能力強得摩羯座又能為彼此提供安逸的生活。

3.處女座:幸福圓滿的情侶,彼此重視自尊心、自信心和責任感,你們的愛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能做出成績。

水瓶座——

1.天秤座:非常有魅力和人情味的理想情侶組合,兩人都樂於接受對方的要求,認可並尊重對方的私生活,是一對美滿的時尚型情侶。

2.雙子座:非常協調,很合拍的一對情侶。靈活性極佳的兩人能夠運用智慧去化解問題,總是盼望着熱切的交往,即使是對預料不到的事情也很有忍耐力。

3.天蝎座:能夠成為幸福的一對,雖然都很重視自己的個人目標,但是為了對方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會全力以赴,捨棄自己也在所不惜。

雙魚座——

1.天蝎座:契合度蠻高的一對情侶組合,會相互照顧對方,對愛情及私生活相當重視 。

2.天秤座:很相配的一對。對對方百般關心,並逐漸建立起信賴感,當彼此遇到困難時,能夠相互激勵,給予對方無限的勇氣。

3.摩羯座:摩羯缺少感性,但有着心思細膩的雙魚卻能讀懂他的心。彼此能包容對方缺點,有服務和犧牲精神的一對。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