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少夜店撿屍繼母「駕駕駕」! 放蕩過程全被拍…老爸「只回2句話」刷新三觀

富少夜店撿屍繼母「駕駕駕」! 放蕩過程全被拍…老爸「只回2句話」刷新三觀

富少夜店撿屍繼母「駕駕駕」! 放蕩過程全被拍…老爸「只回2句話」刷新三觀


資料來源:https://star.ettoday.net/news/1752419?redirect=1?from=line_et_news

https://kknews.cc/history/v6lb5l4.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JxAjyOkRg



    與老爸的女人勾搭上似乎只會出現在八點檔中,沒想到現實生活真的有類似案例。有「酒國名花」之稱的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就爆料,富二代看上後媽,甚至還與對方拍恩愛片,沒想到老爸知道後,只淡淡說了一句「女人再換就有了」。


    凌威威於1995年當選「中華小姐」第6名,後來靠著「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風格,大爆選美醜聞、酒店文化在演藝圈走紅;近年改經營副業,無論是教畫畫、飄眉美容事業,都發展得相當不錯,甚至還出書大爆酒店秘辛。


    近日凌威威接受《中時電子報》訪問,提到一名富少喜歡灌女生酒,把人灌醉後再撿屍,曾撿過年紀都可以當他阿姨、後媽的女生,不久後就登上媒體版面。


    不僅如此,凌威威說,富少與爸爸的女人,也就是後媽,有不正當關係,還錄下雙方恩愛的過程;沒想到富少老爸知道後沒有斥責,只在意「幹嘛不付錢」,接著脫口說「女人再換就有了」,刷新眾人三觀。









心得: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劉備:「衣裳破,尚可縫,手足斷,怎可續?」

    三觀[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合稱]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9%E8%A7%82 (何謂三觀/三觀的定義/解釋)

One thought on “富少夜店撿屍繼母「駕駕駕」! 放蕩過程全被拍…老爸「只回2句話」刷新三觀

  1. 一洗澡就遭男鄰居偷看 還送花喊「朋友妻偶爾騎」 正妹怒告判決超反轉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4%B8%80%E6%B4%97%E6%BE%A1%E5%B0%B1%E9%81%AD%E7%94%B7%E9%84%B0%E5%B1%85%E5%81%B7%E7%9C%8B-%E9%82%84%E9%80%81%E8%8A%B1%E5%96%8A-%E6%9C%8B%E5%8F%8B%E5%A6%BB%E5%81%B6%E7%88%BE%E9%A8%8E-%E6%AD%A3%E5%A6%B9%E6%80%92%E5%91%8A%E5%88%A4%E6%B1%BA%E8%B6%85%E5%8F%8D%E8%BD%89/ar-BB1jF54E?ocid=msedgntp&pc=DCTS&cvid=a048ea36df1844c096a7d95bbb97b837&ei=55

    一名女子指控男鄰居在2011年及2017年曾對她說「朋友妻偶而騎一下沒有關係」「做一些色情的事情」,檢方起訴指這名男子在2022年4次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偷看女鄰居洗澡且送花,台灣高等法院認為沒有證據證明他偷窺,且他對女鄰居說的不當言語,與本案時間間隔甚久,2者間關聯性甚低,判他無罪確定。

    高院認為,檢方指控該名男子刻意挑選女鄰居盥洗時行經她浴室門口並將物品放置在該處,但他雖然曾在2022年8月10日放置花卉在他住處後門門口,但未見他有何從她住處之窗戶偷窺她住處內部之舉動,尚不足認他有偷窺告訴人洗澡。

    高院指出,致贈花卉尚屬鄰居間一般社交之餽贈行為,且他將花卉放置在她住處後門前即離開,難認此舉該當跟蹤騷擾防制法所稱之跟蹤騷擾行為,本案除告訴人單一指訴外,並無其他補強證據可佐等節,駁回檢方上訴,判他無罪確定。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