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陰影下「排隊躲太陽」!激發改圖大賽:台灣最美風景

騎士陰影下「排隊躲太陽」!激發改圖大賽:台灣最美風景

騎士陰影下「排隊躲太陽」!激發改圖大賽:台灣最美風景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novelty/5026900?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台灣夏季酷熱潮濕,在大太陽底下騎機車有時候真的是一種考驗,因此騎士們只要有機會,一定都會盡量躲在陰影下乘涼,往往造就一行行機車族乖乖排隊的景象,成為台灣都市夏季的另類風景。有網友就分享了一張機車騎士們在陰影下排隊的照片,然後再透過改圖讓這群機車行走在台灣山水之間,無違和的趣味模樣讓大家笑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數張照片,第一張照片就是常在街頭巷尾看到的,一行機車騎士自發性地乖乖在陰影下排隊躲太陽,這畫面激發出網友的改圖創意,把這群騎士 P 圖到台灣各處觀光勝地,意外地相當搭配,看起來就像是三五好友相約出遊,讓人莞爾。


原圖:

P圖:

心得:

會美術(美工)的果然就是比較屌
創意發想真的很厲害

誰說要旅遊才會有美照 哈哈

One thought on “騎士陰影下「排隊躲太陽」!激發改圖大賽:台灣最美風景

  1. … 我自己看了都粉想🤮⋯⋯

    … 哈哈😄!
    現在,我也才真正發現到…
    … 學美術🎨的好處⋯⋯

    … 只要動動手指頭+善用電腦繪
    圖軟體做合成+想法=
    =以假亂真、搞😊… 騙💰易
    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