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內還了4200萬!馬國畢靠一招迅速翻身

6年內還了4200萬!馬國畢靠一招迅速翻身

6年內還了4200萬!馬國畢靠一招迅速翻身


資料來源: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6%E5%B9%B4%E5%85%A7%E9%82%84%E4%BA%864200%E8%90%AC%EF%BC%81%E9%A6%AC%E5%9C%8B%E7%95%A2%E9%9D%A0%E4%B8%80%E6%8B%9B%E8%BF%85%E9%80%9F%E7%BF%BB%E8%BA%AB-qLWQay?_trms=80cc2d45f3063f7d.1592371706396


         45歲的藝人馬國畢6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000萬債務,妻子還為此與他離婚,雖然一度喪志,但之後他便積極創業償還賭債,如今已還了4200萬元,而他也上節目分享自己的心態,表示再怎麼辛苦,都靠著一個堅強的信念撐下去。


         馬國畢日前上節目,向大家分享自己從欠債到還債的心路歷程,而為了償還積欠高達5000萬的債務,馬國畢嘗試各種方法,包含開早餐店、當UBER司機、直播賣東西、上通告等等,如今已還清4200萬,相當驚人。

         他也提到,為了賺錢,以前許多不敢做、會感到難為情的事情,他都必須一一克服,「像我當時去開UBER,如果我是抱持著『我是馬國畢欸,怎麼在這邊當司機』的話就會跨不出去,反而是人家一上車,我就會直接自我介紹『你好!我是馬國畢。』」

         而開早餐店時,馬國畢說自己會在店外招攬客人,每當客人認出他時,他會開心地打招呼,並邀請客人進店用餐,他表示,「反而自己跨出那步,就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直言若是陷在一個坎裡面便會一直過不去,馬國畢透過轉念支撐自己,指出只要身段放軟,就沒有過不去的事,也因為這樣,才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償還如此大筆債務。有網友看完節目後,不僅大讚對他好感度增加,也有網友說:「很多事情就只是敢不敢去做,過了就海闊天空了!」


心得:

千萬不要賭博[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創造 多元+被動 收入很重要

2 thoughts on “6年內還了4200萬!馬國畢靠一招迅速翻身

  1. 當街遭黑衣人暴力討債 馬國畢「驚恐抵抗」過程全揭露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357858?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072202

    45歲男星馬國畢7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避免連累妻女協議離婚,之後便積極賺錢還債。豈料今(22)日有週刊爆料,馬國畢近日在台北街頭慘遭黑衣人暴力動手討債,他驚恐抵抗的整個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據《鏡週刊》報導,有民眾拍到馬國畢某日坐在台北市松山區慶成街一間日本料理店外的騎樓椅子上,激動地邊抽菸、邊講電話疑似在等人。沒想到過沒多久出現一名黑衣男子,和馬國畢疑似起了言語衝突作勢要打人,馬國畢趕緊舉起雙手抵抗要對方冷靜,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光天化日下差點被施暴,遭外界揣測和馬國畢債務有關。對此,馬國畢未正面回應,僅稱債主都是朋友也是恩人,甚至形容自己和黑衣人「只是打鬧而已」。

    事實上,馬國畢出道後風波不斷,10年前結婚前夕,他因和未婚妻發生爭執引發火燒車事故,當時他被發現人在車外精神恍惚,座車被燒到僅剩骨架,最後妻子仍願意出嫁。只是後來發現馬國畢欠下巨債,3年婚姻仍告終。

    儘管近年來演藝通告變少,還積欠800萬負債的馬國畢,曾到飲料店工作,也轉行當過高空彈跳教練、兼差開Uber等。如今他將直播當成主業,再加上穩定經營早餐店,生活開銷能省則省,1個月最多也能還債10到20萬元。

  2. 「扛百萬債務」副業收攤慘賠 馬國畢嘆:月領1萬過活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503392?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50411

    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職棒簽賭欠下千萬債務,導致原來美滿的家庭生活破碎,近年他積極上通告、拓展副業,也變賣了房產還債,好不容易只剩5、6百萬債務,沒想到開設的炸雞店去(2020)年收攤,虧損了190萬,讓債務又回到8百萬左右。

    馬國畢昨(3)日錄製《命運好好玩》前受訪透露,自己創立的炸雞店收攤大虧了190萬,一年來的心血都用來補這個洞,也讓債務回到約8百萬。目前每個月都固定拿出10萬還債,等於每年都清償1百多萬,預計在5年內能解決債務問題。

    馬國畢自嘲因欠債跟債主關係變好,「因為這些錢反而變得跟他們更好,關心我怕我怎麼了,三大節日都會問還好嗎?」透露每月收入約10幾萬,償還債務後所剩無幾,也幾乎沒有存款,不過生活開銷都是公司支付,自己只要負擔油錢和電話費,每月生活費僅需1萬元左右。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