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變股神?名下生技股爽賺1795萬

韓國瑜變股神?名下生技股爽賺1795萬

韓國瑜變股神?名下生技股爽賺1795萬


資料來源:https://news.ebc.net.tw/news/business/214556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卸下職務後,表示要先沉澱一段時間,目前處於無業狀態。而今(17)日適逢韓國瑜生日,有媒體爆料,韓國瑜雖然暫時沒有薪水,但憑著投資生技股,仍成功「發大財」。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顯示,韓國瑜的名下持有100張合一生技股票,當時票面總額為100萬元,但隨著股價不停飆升,現在市值已達1895萬元,直逼8年的市長薪俸。


    根據《CTWANT》報導,韓國瑜去(2019)年向監察院申報財產,在信託財產申報部分,於108年3月買進100張合一股票,總額為100萬元。除了信託財產外,在一般財產申報部分,韓國瑜名下的股票,還有強普生技股,共12萬769股,市值超過120萬。


    儘管合一生技去年股價並不高,但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再加上利多加持,股價一路飆升,若按照目前股價計算,韓國瑜手上的100張合一股票價值近1895萬元,扣除持股成本後,等同暴增1795萬元利潤,直逼8年的市長年薪,而且他憑這支股票,單日就入帳170萬元,和高雄市長約230萬元的年薪相去不遠。


    不過,韓國瑜在卸任後,曾公開宣布,現階段「不會接受任何邀請、職務、組織,以及任何形式的活動」,也令外界相當好奇他的下一步動向。今天適逢生日,韓國瑜僅低調地在臉書更換封面照,寫下對自己的期許,「做對的事、幫助弱小的人、有一顆正直的心,面對逆境,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並獻上祝福,「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心得:

原來縣市首長的年薪(薪水)這麼高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