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

2020年4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

2020年4月份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


資料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A2MDMyNA==&mid=2650354416&idx=1&sn=839c0320a83c32a9c5e64b49c2ed4669&chksm=875a537bb02dda6d47b7b45d4668a9d47544d470b127fd7cdf7a9543640402c72bcc57c4cfb6&scene=126&sessionid=1588649188&key=1c0393bf1db61858ae23d33266588fa722938b60c9f6999db2da0e549fade3843723b13f20e1e14353978589984e111b193356ec03933dbc78c0b4870c82bccdfb845d8f4033eb1766b403ed32495fdf&ascene=1&uin=MjIwODk2NDgxNw%3D%3D&devicetype=Windows+10+x64&version=62090070&lang=zh_TW&exportkey=Ar8qx28ETwTv9zg3up2PpaA%3D&pass_ticket=J3BRyJleGhS6CIE9Ly6nTz8IG%2BtfdZkrhb8K6AGrHA%2BgSyHnf5Olru1volgo8%2B8E



01.covid19india-react ~ https://github.com/covid19india/covid19india-react Star 3180

這是一個自願者驅動的眾包數據庫,用於印度的COVID-19統計和患者追踪。


02.fucking-algorithm ~ https://github.com/labuladong/fucking-algorithm Star 6800

本倉庫總共60多篇原創文章,基本上都是基於LeetCode的題目,涵蓋了所有題型和技巧。根據創建者描述該項目旨在手把手撕LeetCode題目,完扒各種算法套路。


03.jitsi-meet ~ https://github.com/jitsi/jitsi-meet Star 11069

Jitsi是一個開源的,安全(ZRTP加密),高質量的SIP/XMPP視頻通話、會議、聊天、桌面共享、文件傳傳輸。可以安裝在你喜歡的操作系統中並且支持多種IM網絡。Jitsi是當下功能最完整的高級通信工具。Jitsi讓你可以在同一個軟件中連到Facebook、GoogleTalk、XMPP、Windows Live、Yahoo!、AIM和ICQ進行通信。


04.Flutter-Course-Resources ~ https://github.com/londonappbrewery/Flutter-Course-Resources Star 1071

完整的Flutter開發新手訓練營,一共16節,涵蓋Flutter的方方面面。


05.theia ~ https://github.com/eclipse-theia/theia Star 10293

Theia(全名Eclipse Theia)是一個可擴展的平台,用於使用最新的Web技術開發多語言的雲端和桌面的IDE。Theia提供了兩種方式雲端(即客戶端通過瀏覽器打開IDE)和桌面端,其界麵類似於VSCode,且借鑒了很多VSCode方面的東西,甚至是直接支持VSCode的擴展。


06.free-programming-books ~ https://github.com/EbookFoundation/free-programming-books Star 35516

這是一份免費編程書籍列表,此列表最初是Stackoverflow的克隆,由Karan Bhangui和George Stocker 提供的免費編程書籍列表,有提供中文版、英文等幾十個語言版本。


07.first-order-model ~ https://github.com/AliaksandrSiarohin/first-order-model Star 3491

該存儲庫包含Aliaksandr Siarohin,StéphaneLathuilière,Sergey Tulyakov,Elisa Ricci和Nicu Sebe論文的圖像動畫一階運動模型的源代碼。


08.vue-next ~ https://github.com/vuejs/vue-next Star 11960

Vue 3.0的Repo,目前Vue 3.0還處於Beta階段,


09.spring-boot-demo ~ https://github.com/xkcoding/spring-boot-demo Star 13030

spring boot demo 是一個用來深度學習並實戰spring boot 的項目,目前總共包含65 個集成demo,已經完成53 個。該項目已成功集成actuator(監控)、admin(可視化監控)、logback(日誌)等。


10.spring-boot-api-project-seed ~ https://github.com/lihengming/spring-boot-api-project-seed Star 7611

這是一個基於Spring Boot & MyBatis的種子項目,用於快速構建中小型API、RESTful API項目。


11.developer-roadmap ~ https://github.com/kamranahmedse/developer-roadmap Star 106665

2020年成為WEB開發人員的路線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