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2020/04/01)

2020年03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2020/04/01)

2020年03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2020/04/01)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Y1MjY0MQ==&mid=2650749874&idx=3&sn=3456779fd38f3f9a30dedffb7dfb9a80&chksm=befeaefc898927eab7232f1cb32d2698a3a05c7812b79ad3af09cb9fa234f94023cf02460902&scene=126&sessionid=1585731804&key=d20864ce5ca42a5a959528b5212b30f64562e75ce6da34a608dfdcb1571da543c29d3c1f3756d52ea04e3d0104e8fce4749ecc3f59b61fcffdfbd85ef4ccd5dab95a1521cb4f7e2f88fc2b3b52a250cb&ascene=1&uin=MjIwODk2NDgxNw%3D%3D&devicetype=Windows+10&version=62080079&lang=zh_TW&exportkey=AocGMzFHZARrFF1Id27cm3U%3D&pass_ticket=5IDXV%2BWWdz8FxxqynsTs0XoaTTNZqfQt%2BxyHLcjdLeI5fCsMy5WajRh%2BtwU6YYU3


01.fucking-algorithm ~ https://github.com/labuladong/fucking-algorithm  Star 2347
本倉庫整理了大量演算法題,總共60多篇原創文章,基本上都是基於LeetCode的題目,涵蓋了所有題型和技巧。根據創建者描述該項目旨在手把手撕LeetCode題目,完扒各種算法套路。
第零章、必讀系列
    學習算法和刷題的框架思維
    學習數據結構和算法讀什麼書
    動態規劃解題框架
    動態規劃答疑篇
    回溯算法解題框架
    二分查找解題框架
    滑動窗口解題框架
    雙指針技巧解題框架
    Linux的進程、線程、文件描述符是什麼
    Git/SQL/正則表達式的在線練習平台
第一章、動態規劃系列
    動態規劃詳解
    動態規劃答疑篇
    動態規劃設計:最長遞增子序列
    編輯距離
    經典動態規劃問題:高樓扔雞蛋
    經典動態規劃問題:高樓扔雞蛋(進階)
    動態規劃之子序列問題解題模板
    動態規劃之博弈問題
    貪心算法之區間調度問題
    動態規劃之KMP字符匹配算法
    團滅LeetCode 股票買賣問題
    團滅LeetCode 打家劫舍問題
    動態規劃之四鍵鍵盤
    動態規劃之正則表達
    最長公共子序列
    第二章、數據結構系列
    學習算法和刷題的思路指南
    學習數據結構和算法讀什麼書
    二叉堆詳解實現優先級隊列
    LRU算法詳解
    二叉搜索樹操作集錦
    特殊數據結構:單調棧
    特殊數據結構:單調隊列
    設計Twitter
    遞歸反轉鍊錶的一部分
    隊列實現棧|棧實現隊列
第三章、算法思維繫列
    算法學習之路
    回溯算法詳解
    回溯算法團滅排列、組合、子集問題
    二分查找詳解
    雙指針技巧總結
    滑動窗口技巧
    twoSum問題的核心思想
    常用的位操作
    拆解複雜問題:實現計算器
    燒餅排序
    前綴和技巧
    字符串乘法
    FloodFill算法詳解及應用
    區間調度之區間合併問題
    區間調度之區間交集問題
    信封嵌套問題
    幾個反直覺的概率問題
    洗牌算法
    遞歸詳解
第四章、高頻面試系列
    如何實現LRU算法
    如何高效尋找素數
    如何計算編輯距離
    如何運用二分查找算法
    如何高效解決接雨水問題
    如何去除有序數組的重複元素
    如何尋找最長回文子串
    如何k個一組反轉鍊錶
    如何判定括號合法性
    如何尋找消失的元素
    如何尋找缺失和重複的元素
    如何判斷回文鍊錶
    如何在無限序列中隨機抽取元素
    如何調度考生的座位
    Union-Find算法詳解
    Union-Find算法應用
    一行代碼就能解決的算法題
    二分查找高效判定子序列
第五章、計算機技術
    Linux的進程、線程、文件描述符是什麼
    一文看懂session 和cookie
    關於Linux shell 你必須知道的
    加密算法的前身今世
    Git/SQL/正則表達式的在線練習平台


02.fastbook ~ https://github.com/fastai/fastbook  S tar 4145
這是最近Github上很火的一本AI學習的講義,是fast.ai的創始人、前Kaggle首席科學家Jeremy Howard教授和Sylvain Gugger合著的,此外,這份筆記還將被用於舊金山大學春季課程的AI課程講義。查閱詳情可點擊:《價值2000美元的課程講義開源了!還是前Kaggle首席科學家主講!》

03.JavaGuide ~ https://github.com/Snailclimb/JavaGuide  Star 73432
【Java學習+面試指南】。這是一份涵蓋大部分Java程序員所需要掌握的核心知識。

04.JavaFamily ~ https://github.com/AobingJava/JavaFamily  Star 1807
這是一份互聯網一線大廠面試+學習指南。

05.manim ~ https://github.com/3b1b/manim  Star 19308
數學圖形可視化引擎,目前主要用於製作數學演示動畫,Manim在Python 3.7上運行。

06.7days-golang ~ https://github.com/geektutu/7days-golang  Star 3261
該項目教你用Go編程語言從零開始創建項目,每個項目只需要7天即可完成,包含的框架有,模仿gin實現的Web框架——Gee,一個模仿groupcache實現的分佈式緩存系統GeeCache ,一個模仿gorm和xorm的ORM框架——GeeORM等。如Gee開發順序如下:

07.vue ~ https://github.com/vuejs/vue  Star 160450
Vue.js 是構建Web 界面的JavaScript 庫,提供數據驅動的組件,還有簡單靈活的API,使得MVVM 更簡單。主要特性:react

● 可擴展的數據綁定
● 將普通的JS 對像作為model
● 簡潔明了的API
● 組件化UI 構建
● 配合別的庫使用

08.vue-element-admin ~ https://github.com/PanJiaChen/vue-element-admin  Star 17751
vue-element-admin 是一個後台前端解決方案,它基於vue 和element-ui實現。它使用了最新的前端技術棧,內置了i18n 國際化解決方案,動態路由,權限驗證,提煉了典型的業務模型,提供了豐富的功能組件,它可以幫助你快速搭建企業級中後台產品原型。
PS.類似easyui

09.advanced-java ~ https://github.com/doocs/advanced-java  Star 41198
本系列知識出自中華石杉,可以作為互聯網Java 工程師進階知識完全掃盲。學習本系列知識之前,如果你完全沒接觸過MQ、ES、Redis、Dubbo、Hystrix 等,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先在網上搜一下每一塊知識的快速入門,跟著入門Demo 玩一下,然後再開始每一塊知識的學習,這樣效果更好。

10.miaosha ~ https://github.com/qiurunze123/miaosha  Star 14680
該項目是對高並發大流量如何進行秒殺架構,而做的一個系統整理,如果你完全沒接觸過MQ、SpringBoot、Redis、Dubbo、ZK 、Maven,lua等,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先在網上搜一下每一塊知識的快速入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