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都說準!從「嘴唇厚薄度」分析你是享福命或吃苦命?

看過都說準!從「嘴唇厚薄度」分析你是享福命或吃苦命?

看過都說準!從「嘴唇厚薄度」分析你是享福命或吃苦命?


資料來源:https://www.nownews.com/news/20200318/3990999/?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結果分析

A.薄嘴唇:

薄嘴唇的人正好與厚嘴唇的人個性相反,他們嚴重的缺乏感性,總是保有一顆理性的心,大多時候會給人「情薄心冷」等不好親近的感覺,說出來的話也常不經意的刺傷旁人,即使不是刻意但卻容易造成紛爭,這種面相的人在人際相處上有著極大的缺點。

B.厚嘴唇:

厚嘴唇的人多數是誠懇之人,行事穩重踏實,很看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個重情重義又感性的人,厚嘴唇的人有著令人羨慕的「好口福」。這種面相的人有著十足的耐心和毅力,因為善解人意所以時常廣結善緣,不僅擁有很多朋友也能吸引許多貴人,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主動性和野心不強,必須要有身旁親友的鞭策或是貴人相助才能有大幅成長。

C.上薄下厚:

這種嘴型的人非常重視情慾,雖然整體的福運不差,但由於意志力較為薄弱,導致做事情容易半途而廢,甚至容易受旁人煽動,建議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進取才會有不錯的收穫。

D.上厚下薄:

這種嘴型的人就是俗稱的「兄弟命」,為了朋友能夠兩肋插刀,十分受朋友歡迎,雖然言詞表達上較容易詞不達意,但其實就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他們不擅於表達內心真實的想法,在行動上卻特別積極。值得留意的是,如果你的上唇比下唇厚很多,那就要小心情緒容易過度極端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