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最想做的職業? 鄉民答案一秒出爐:超級理想 [當房東]

一輩子最想做的職業? 鄉民答案一秒出爐:超級理想 [當房東]

一輩子最想做的職業? 鄉民答案一秒出爐:超級理想 [當房東]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1210/3810797/?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https://kknews.cc/news/5bkrbx3.html


    台灣職業百百種,每個行業的工作內容也不盡相同,那在這麼多種的行業裡,究竟什麼是大家公認最理想的職業呢?日前就有網友提問,表示自己與友人聊天時,提到這輩子最做什麼工作?而後他自己就曝光答案,但沒想到解答一出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秒點頭。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某日與友人在聊天時,對方向他詢問「最想做什麼工作?」原 PO 也在提問下深思熟慮許久,他坦言自己在不考慮現實可行的狀態下,想過飛行員、總統等職業。


    但最後,原 PO 卻笑笑表示「我還是最想當 … 房東吧!」沒想到答案一曝光後,友人卻瘋狂大笑直呼「跟他一模一樣」,這樣的情況,也讓原 PO 驚嘆直呼「當房東是不是真的那麼爽?爽到可以摧毀每個人的夢想,變成最理想的不做事就有錢職業」。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秒認同,直呼「不做事就有錢」、「躺著就有錢誰不想,夢想還不是用錢堆出來的,房東就是有錢又有閒的工作」、「想當房東!然後自己不用工作」、「最廢職業但最爽又有錢」、「如果你有黃金店面,每天什麼事都不做就有 20 幾萬收入,能不爽嗎」、「躺著收錢,屌打」。


    另外,也有鄉民搞笑回應,表示「想做的是房東的兒子吧 XD 」、「不,我想當房東的兒子,錢他去收,物件有問題他處理,我負責花錢就好」







心得:

搞笑回應才是王道,所以真正的理想職業=當個不用做事的 耍廢啃老族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