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包辦岳父母起居 每月支出驚呆網友

郭富城包辦岳父母起居 每月支出驚呆網友

郭富城包辦岳父母起居 每月支出驚呆網友


資料來源: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9%83%AD%E5%AF%8C%E5%9F%8E%E5%8C%85%E8%BE%A6%E5%B2%B3%E7%88%B6%E6%AF%8D%E8%B5%B7%E5%B1%85+%E6%9C%88%E6%94%AF%E5%87%BA%E9%A9%9A%E5%91%86%E7%B6%B2%E5%8F%8B-oWzX0N


    53歲港星郭富城娶了小22歲的方媛為妻,2人結婚2年,育有一對女兒,感情十分融洽,前陣子香港反送中遊行時,意外發現郭富城開著藍寶堅尼卡在車陣中,當時他表示自己剛彩排完演唱會,要去幫女兒買尿布回家,慈父之情溢於言表。而方媛的父母在女兒與郭富城結婚後,也從上海搬到香港,郭富城便負責起岳父母的飲食起居,一家老小的開銷,他全部包辦,現在一個月的花費也跟著曝光。


    根據壹週刊報導,方媛2017年嫁給郭富城後,她的父母也從上海移居香港,為了方便照顧妻女,郭富城在自己居住的豪宅樓下多租了一層樓給岳父母居住,每個月租金超過10萬元(約台幣40萬元)。


    郭富城一個人要養全家8口,連岳父母的生活起居都全部包辦,網友超級羨慕方媛,紛紛留言:「她上輩子是拯救了銀河系,命真好」、「自己女婿是郭富城,多好」。


    郭富城自己每月開銷金額是30萬元(約台幣120萬元)、給媽媽30萬元(約台幣120萬元)、妻子20萬元(約台幣80萬元)、岳父岳母房租加上照顧女兒的家用為20萬(約台幣80萬元),每月基本開銷竟然高達100萬(約台幣400萬元),也因積蓄和收入都放於投資,郭富城結婚後,更加勤奮工作養家。


心得:

原來港幣比台幣是1:4

俗話說得好:一人藝人,全家廢人

我以為家有藝人,全家廢人 原來,,,不只這一家,,,連親家也廢了😆

我不嫉妒,只能說有錢真好

2 thoughts on “郭富城包辦岳父母起居 每月支出驚呆網友

  1. 男星控親哥霸佔2.8億血汗錢 還幫他買死亡險 1審結果出爐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7%94%B7%E6%98%9F%E6%8E%A7%E8%A6%AA%E5%93%A5%E9%9C%B8%E4%BD%942-8%E5%84%84%E8%A1%80%E6%B1%97%E9%8C%A2-%E9%82%84%E5%B9%AB%E4%BB%96%E8%B2%B7%E6%AD%BB%E4%BA%A1%E9%9A%AA-1%E5%AF%A9%E7%B5%90%E6%9E%9C%E5%87%BA%E7%88%90/ar-BB1ij64B?ocid=msedgntp&pc=DCTS&cvid=b52f0073a68c451d96ed0226f9cee938&ei=24

    54歲韓國男星朴修弘(박수홍)是喜劇演員,3年前他爆出家醜,指親生哥哥朴真洪涉嫌侵吞他高達100億韓幣(約2.8億台幣)的血汗錢,還利用他的名義買了8個死亡險,兄弟倆因此告上法庭,兩人纏鬥3年後,昨(14日)一審判決出爐,朴真洪被判2年有期徒刑,嫂嫂李女被判無罪,主因是「很難證明她是共犯」,消息傳開引來許多人表達不滿認為輕判。

    朴修弘約在2003年出道參加綜藝節目,曾與姜鎬童、朴明洙主持,根據韓媒報導,3年前朴修弘發現哥哥朴真洪和嫂嫂藉由管理他工作名義中飽私囊,挪用了經紀公司的資金,時間從2011年到2021年長達10年,今首爾西地方法院針對此刑事案件宣布一審判決,認為朴真洪確實貪汙公司錢財,以挪用公司資金罪判2年有期徒刑,挪用個人財產罪名方面則無罪,李姓嫂嫂則因沒有直接證據判無罪。

    對此,朴修弘的後輩好友、同為喜劇演員和歌手的孫憲秀 (손헌수)昨轉發相關新聞,諷刺說:「我來教大家如何在韓國輕鬆賺錢」,「首先找到你身邊會賺錢的人,最好是家人,然後一起創業,叫對方拿出數十億資金」,不用擔心留下任何犯罪痕跡,就算被捕了也不用道歉,「你可以用霸佔的錢聘請厲害律師幫你減刑,反正只要坐牢2年就可以出獄了」,字字諷刺判決的不公平。

    孫憲秀更說,反正出獄後還是一條好漢,還是可以用搶奪來的錢過好生活,並痛批:「如果他是你的家人,還可以偷偷幫對方買死亡保險」,暗指如果搖錢樹死了又有一筆錢可以拿。而朴修弘得知判決後,今發聲明表示會再上訴,且自己還提告了嫂嫂涉嫌毀損他人名譽、「致使斷絕天倫關係」,也對看好戲亂留酸言酸語的網友喊話,希望大家謹慎發言,他同時也會對惡意留言提告。

  2. 薪水8萬8!人夫每月只剩6000塊 心寒了:她只當我是「養娘家的提款機」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8%96%AA%E6%B0%B48%E8%90%AC8-%E4%BA%BA%E5%A4%AB%E6%AF%8F%E6%9C%88%E5%8F%AA%E5%89%A96000%E5%A1%8A-%E5%BF%83%E5%AF%92%E4%BA%86-%E5%A5%B9%E5%8F%AA%E7%95%B6%E6%88%91%E6%98%AF-%E9%A4%8A%E5%A8%98%E5%AE%B6%E7%9A%84%E6%8F%90%E6%AC%BE%E6%A9%9F/ar-BB1ilQ6I?ocid=msedgntp&pc=DCTS&cvid=4b1bb8dee0474c71807a7cf15917ee30&ei=64

    現在不少女生結婚後,都會工作,造成雙薪家庭的比例也越來越高。近日,就有人夫抱怨,他每個月花8萬2000元養家,年年年終還被老婆拿走。今(2024)年,他領到16萬年終,卻被老婆拿走15.8萬,讓他相當心寒,直呼被老婆當成娘家提款機。貼文曝光後,就引發網友熱議。

    日前,就有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上發文,直言「我心寒了」。他直言,老婆之前每次拿走年終,都會剩6萬給他,因此今年想要拿來報給父母。不過這次剛領到16萬年終,卻被老婆以「繳房貸」、「過年包紅包給娘家」為由,拿走15.8萬。老婆說,岳父岳母年老了,加上小舅子生小孩,需要多包大封的紅包。

    原po老婆從不肯告知每月薪資、年終,以及獎金金額,並且都會自己存起來。老婆曾嗆:「我領多少年終你管不到」。他透露,自己每月薪資約8萬8000元,每月卻因需繳家用、房貸、小孩教育費,只剩6000元零用錢可花。老婆的行為讓他徹底失望,直呼「她只是當我是養家及養小孩及養娘家的提款機」。

    貼文曝光後,就引發網友熱議「離婚比較好 只是需要你的錢而已」、「你真可憐,錢要自己管啊,不然你就說只是幫忙賺錢的工具人」、「離婚吧,你都心寒了」、「叫她滾」。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