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找小三?3原因「外遇=吃消夜(鹹酥雞)」(結論用顏色標註)

男人為何找小三?3原因「外遇=吃消夜(鹹酥雞)」(結論用顏色標註)

男人為何找小三?3原因「外遇=吃消夜(鹹酥雞)」(結論用顏色標註)


資料來源: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55123&from=line_setn_msg


「外遇就像是吃鹽酥雞,你明知道可能不太健康,但是就是會貪圖品嚐鹽酥雞當下的療癒感,只是吃完有時又有罪惡感。」艾姬表示,男人拋下家裡的美麗正宮去外面找小三,就像「家裡有美味餐食卻想去吃鹽酥雞」一樣。她分析以上這種心態可能有3,「沒吃飽偶而打牙祭」、「療癒完還可以繼續為生活努力啊」、「邪惡事物的本身就是強大的誘惑」!


「沒經歷過婚姻的人不會理解,總會有那些個什麼時候,讓你覺得甘願冒個身敗名裂的風險也要出去透透氣,只是有人忍住了,有人則太衝動。」艾姬點破,這個社會上婚外情的比例其實比你我想像得多,差別只在於「有沒有被抓到。」


她更說,包括那些天天在臉書社群上曬恩愛、曬小孩的夫妻,「不是他們太虛偽,而是有時候不那麼做,他們會連自己都不相信幸福了。」她表示,要戒斷「鹽(婚)酥(外)雞(情)」不是不可能,而是要等到「健(婚)康(姻)」真的出問題了,才會讓人甘願再也不碰。此文一出也讓網友淚推「太中肯」、「解析太精闢」、「太貼切了」。


心得: 比喻的真不錯,反正就是像大人跟小孩說麼不能做,有些白目的就是克制不住自己 哈哈

5 thoughts on “男人為何找小三?3原因「外遇=吃消夜(鹹酥雞)」(結論用顏色標註)

  1. 比喻的真好,看來我們這種沒本錢,終於可以花點餐費,體驗一下有錢人亂搞的快感了

    今天晚上就來亂搞吧 吃消夜(鹹酥雞) 哈哈

    1. A:今天晚上就來 吃消夜(鹹酥雞)
      體驗有錢人亂搞的快感
      B:鹹酥雞 +奶茶 –> 體驗 小三之外 體重 會 up up up ~! 一舉數得~!

  2. 老婆問

    阿翔老婆那麼好看,阿翔為什麼還搞謝欣(外遇/小三)?

    我說這事兒子能給你解答!

    老婆不相信,說怎麼可能!

    我問兒子:爸爸給你買五百塊錢一個的變形金剛,你為什麼還搶別的小朋友幾十塊錢的玩具?

    兒子:因為……………….這個我沒玩過…🤣🤣🤣

  3. 但所有人同樣的菜色吃久了都會膩,就跟你不可能每餐都吃排骨飯一樣,再好吃、再貴也會膩,為了可以願意繼續吃排骨飯,偶爾要換一下其他肉類,不然排骨飯會吃不下去,偶爾換一下其他肉類吃之後,才有可能繼續吃排骨飯

    當然也有可能換個口味後就上癮,不想再吃排骨飯了

    但新的肉類還是會有吃膩的一天

    差別只在於敢不敢偷換口味而已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