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下五个最好的 BT 客户端

Ubuntu 下五个最好的 BT 客户端

Ubuntu 下五个最好的 BT 客户端


資料來源: https://linux.cn/article-6095-1.html

Deluge

sudo apt-get install deluge

qBittorrent

sudo apt-get install qbittorrent

Tixati
    http://www.tixati.com/download/

Vuze

sudo apt-get install vuze

Frostwire
    http://www.frostwire.com/downloads

2 thoughts on “Ubuntu 下五个最好的 BT 客户端

  1. 目前 LINUX VPS 安裝 第一套[Deluge] BT 客戶端 下載軟體 在此紀錄

    要使用時到 Internet 下面找

  2. 如何在德國避免下載(上傳)罰款

    資料來源:https://zhuanlan.zhihu.com/p/31778320

    同學們在德國留學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下載一些東西。而不少同學會莫名奇妙的收到某些律所郵寄的律師信函,少則幾百多則上千歐的罰款金額可不是個小數目。那麼這些信函我們要如何處理,如何避免在德國收到相關信函呢?且看Hanna老師給你們帶來的這一期文章。

    德國關於下載的法律體系

    在德國一般來講,上傳和下載非法文件都屬於違法行為。所謂的非法文件就是非開源且在德國擁有版權的文件,包含但是不限於歌曲、影視、書籍。而我們中國學生,最常碰見的就是歌曲和影視下載的違法行為。至於上傳行為,大多數中國學生不會主動上傳任何文件。

    什麼樣的情況會產生違法上傳或下載

    違法上傳:

    違法上傳對於我們中國留學生而言是非常少見的,原因正如我之前所說,大多數學生不會主動上傳任何文件。但是,如果我們在使用任何形式的P2P下載軟件時(如:迅雷,電驢)或某些病毒時,總會被動的產生上傳行為(不可控)。這些不可控的上傳行為,不受我們的控制,因此我們也無法確定到底上傳的是什麼,所以很容易觸碰到一些違法的文件。這也是很多同學,會莫名收到上傳罰款的原因。

    違法下載:

    違法下載對於我們留學生而言是非常常見的。幾乎我們每一次下載歌曲和電影都是違法行為,這都是因為我國有關版權的意識較為淡漠。而在下載的過程中,如果我們使用到了版權區的資源(中國除外),就很容易被監控機構抓到,從而產生罰款。而這些資源多來自P2P下載軟件,外國網站或某些病毒。這種下載有些是在我們完全知情的情況下產生的,有些是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產生的。

    那麼如何避免在上傳和下載中產生罰款呢?

    避免上傳罰款的措施

    中國學生碰到的上傳產生罰款的概率,遠遠小於下載產生罰款的概率。而如果碰到必須上傳的情況,可以考慮從幾個角度來避免:

    1. 上傳沒有版權的文件。對於一些開源的,或者是在德國還沒有版權的文件,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產生違法行為的。

    2. 上傳經過壓縮、改變(如漢化)的文件且使用代號或中文文件名。對於經過變化的文件,比較難被監管。且外國監管機構很難主動檢測帶有中文名稱的文件。

    3. 將文件上傳至國內網盤或網站,且使用中文名稱。這種上傳模式其實並不十分可靠的,即使上傳中國無版權的文件,但是若為原版文件,也容易產生罰款。

    4. 關閉P2P下載軟件中的上傳功能。

    避免下載罰款的措施

    中國學生最常碰見的情況就是下載罰款。而下載罰款的產生,在很多情況下大家都心知肚明。那麼如何下載才能避免收到罰款信函?其實和避免上傳罰款的措施差不多,只不過有更多更靈活的方式。

    1. 下載開源的或無版權的文件。

    2. 下載經過壓縮、改變、更改格式的文件。

    3. 下載儲存在國內網盤或服務器的文件。(如:百度雲)

    4. 下載僅在中國有版權的文件。大部分中國音樂和電影僅僅在中國境內擁有版權。因此無論下載原版還是改版的文件,都不會產生罰款。

    5. 使用公共網絡下載文件。公共網絡無法確定具體的下載者是誰,因此也無法確定罰款的主體。

    6. 在線觀影或聽音樂。只要不下載就不會產生罰款!在歐洲有很多國人製作的在線影視網站比如dnvod(多瑙影院)和olevod(歐樂影院)上述兩個網站均不在德國境內,但是觀影體驗非常好,而且影片的更新速度也比較快,推薦大家使用。而如果要聽歌的話可以使用youtube和spotify歌曲全而且音質也好。

    雖然經過上面的方式我們可以避免收到相應的罰款信函,但是如果不注意,收到相應的信函怎麼辦?

    收到信函後的處理措施

    如果同學們收到了相應的罰款信函,不要慌,先看看裡面的內容和發信公司。如果是源自Waldorf Frommer律所的信函,請不要理會。這家公司不知道從哪裡搞到的相關數據和授權,大量的發放律師信函。如果不回复,他們一般不會繼續發信函。而如果回信了,他們一定會和你糾纏。所以再次重申,不要和這家公司糾纏,最好的辦法就是不予理會。

    如果多次收到信函,或必須予以回复的情況。請首先告訴他們,你並沒有違法下載(上傳)!請記住,不論你是否進行過違法下載或上傳,一定要一口咬定自己沒有進行過相應的操作。不論他們以任何理由引誘你承認,這一點是必須咬死的,因為一旦承認,是必然會產生罰款的。如果對方一直糾纏,要求對方拿出證據。因為德國的法律非常完善,在無證據的情況下,你的行為都不會被認定為違法。所以一。定要求,對方拿出你是有違法行為的證據。

    如果在要求對方拿出證據後,依舊還糾纏(多數時候會說,我們檢測到IP是你們這裡的。)那我們要咬定,我們的網絡不止我們自己使用,同時還有他人使用,或有同學拜訪我的時候使用,那麼對方依舊無法判定,具體的違法人,因此也無法對同學進行罰款。請對方(律所)出示具體的違法人的信息,不然我們不對罰款承擔責任。

    一般經過上面的步驟,可以避免大部分流氓律所的追責。但是還依舊會有一些律所鍥而不捨。為了讓他們死心,我們可以請警察開具一些證明。如果是因為上傳產生的問題,只要我們的機器裡有迅雷、電驢等P2P軟件。經過警察局的檢測,一般會出具相關的證明。而如果是下載產生的罰單,那麼可以考慮調整時間,下載一些可以自行下載的流氓軟件或病毒,然後調回日期,到警察局去檢測,一般情況也是能拿到相關證明的。只要拿到相關證明,對方就無法繼續追責。

    這些辦法雖然可以讓我們留學生躲避掉相應的罰款,但是我依舊建議同學們盡量不要觸碰紅線,因為處理這些事情,很可能會耽誤我們的時間。另外,使用正版的文件,是每個同學都應該遵循的原則和標準。遵循法律法規,是我們每個人的原則和義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