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4大手段揭密[詐騙車手SOP]

詐騙集團4大手段揭密[詐騙車手SOP]

詐騙集團4大手段揭密[詐騙車手SOP]


資料來源 :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6%B4%BE%E3%80%8C%E4%BF%9D%E6%AF%8D%E3%80%8D%E9%98%B2%E9%BB%91%E5%90%83%E9%BB%91+%E8%A9%90%E9%A8%99%E9%9B%86%E5%9C%984%E5%A4%A7%E6%89%8B%E6%AE%B5%E6%8F%AD%E5%AF%86-0O8vQj


第1招是「南錢北取」,被害人若在南部,則派北部的車手南下取款,被害人如果在北部,則派南部車手北上取款,目的是為了避免地緣關係遭警方鎖定、查緝。


第2招是「暗中監控」,詐騙集團在取款前,會先派人到被害人家附近查看,若有警察出現,表示被害人已經報警,則取消行動。另外,也會派1到2名「保母」暗中監視車手,避免黑吃黑。


第3招是「保持通話」,集團在整個詐騙過程中會要求被害人、車手都不能掛斷電話,隨時保持通話狀態,目的是要掌控任何突發狀況。


第4招是「車上變裝」,集團會要求車手在離開被害人住家前,要戴上帽子、口罩,並至少換車2次,每次換車就換裝,目的是避免車手遭監視器追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