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資》身價3千萬、年領200萬股利的他 給高三兒子5個買股建議 [自己過濾整理]

股票投資》身價3千萬、年領200萬股利的他 給高三兒子5個買股建議 [自己過濾整理]

股票投資》身價3千萬、年領200萬股利的他 給高三兒子5個買股建議  [自己過濾整理]


資料來源:http://smart.businessweekly.com.tw/Reading/IndepArticle.aspx?id=35372&p=1

 ▲投資股票最重要的還是「多讀書」,從書中學習前人成功與失敗的經驗,可以讓自己少走許多冤枉路,少賠很多錢,更能夠加快成功的速度,買書跟讀書,其實是最最划算的一種投資。
 
 ▲「時間」是投資成功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愈是年輕就具有愈高的優勢。年輕人,比中老年人更適合投資,因為時間站在你的這一邊。
 
 ▲ 投資股票之前,還是要先為自己準備約半年的生活費,就算碰上金融風暴也還可以活下去,才不會被迫賣出好股票,只有不缺錢的人才可以做好股票投資。
 
 ▲ 投資股票不要只有看見高報酬的一面,股票市場一樣是會吃人的,你賺大錢就表示有人賠大錢。所以我的建議是「先求穩、再求好」,例如先花20年的時間,靠著定期定額加上複利,穩定的累積到2,000萬的股票,每年領到100萬股利之後,可以從中間拿出30萬來投資高風險、高報酬的股票,但是剩下的70萬一樣繼續買進好公司的股票。如此一來,資產一定是愈來愈大,而且也會有機會享受到高報酬。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