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介紹(收藏)

枸杞介紹(收藏)

枸杞介紹(收藏)

 

資料來源: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6036/2209415

 

功效
    現代研究,枸杞子有降低血糖、抗脂肪肝作用,並能抗動脈粥樣硬化。
    另外,枸杞子亦為扶正固本,生精補髓、滋陰補腎、益氣安神、強身健體、延緩衰老之良藥,對慢性肝炎、中心性視網膜炎、視神經萎縮等療效顯著;
    對抗腫瘤、保肝、降壓、以及老年人器官衰退的老化疾病都有很強的改善作用。
    
一天吃多少為宜
    10克:明目
    15克:補腎
    30克:減肥
    
哪些禁忌
    適宜人群:最適合吃枸杞的是體質虛弱、抵抗力差的人,但一定要每天吃一點,長期堅持食用,才能見效。

    不適人群:由於它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正在感冒發燒、身體有炎症、腹瀉的人最好不要吃。另外,患有高血壓、性情太過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攝取肉類導致面泛紅光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